不能编辑_解决cass9.0双击不能编辑文字和图块

cass9.0、cass9.1、cass9.2在cad2006及以下版本中可以直接双击编辑文字,但在cad2007及以上版本中则不能双击编辑,这让人很恼火,工作起来也很不方便,本文即是为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我们需要一台获取高级管理权属的windows系统电脑、并安装cad2007及以上版本,安装cass9.0/cass9.1/cass9.2软件。

1、打开cass9.0/cass9.1/cass9.2软件,文件——生成线cad快捷方式

c53e95f849167ba486edb2387a0f77c8.png

2、在桌面上双击刚刚生成的“CAD快捷方式”,打开纯CAD运行状态,输入命令"cui",打开“自定义用户界面”——“传输”,在主CUI中的自定义另存为一个文件,即可退出纯AUTOCAD。

d160d55ae398fcdd85bbcd0e5ba7fbcc.png

230c289ecc5cfc2f01e2b5c8997faf63.png

3、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ass9.0/cass9.1/cass9.2软件,打开后运行"cui"打开“自定义用户界面”——“传输”,在“新建CUI文件中的自定义”中打开刚刚另存为cui文件,点开“双击动作”,将里面的所有动作拖到到左侧“双击动作”栏中

4eb4f7ab56fe7e1bfbc359c663616b17.png

27e1f2bdd7586821eafe15febcb8728b.png

4b686b60cc1b51a9a000469a2653f3ee.png

4、点击CUI对话框右下角的应用,即可实现AUTOCAD状态下的所有双击动作,包括文字编辑、多行文字编辑、块编辑等等。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cass3d不能cass9.0打开。这是因为cass3d和cass9.0是两个不同版本的软件,它们之间存在不兼容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新版本的软件会引入新的功能和改进,因此它们的文件格式和数据结构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如果我们尝试用cass9.0打开一个cass3d的文件,很可能会发生错误或无法正常打开。为了能够打开cass3d的文件,我们应该使用与其对应的cass3d版本或更高版本的软件。如果我们确实需要使用cass9.0,我们可能需要将cass3d的文件转换为cass9.0支持的格式,或者使用一个可以在cass9.0中打开和编辑cass3d文件的插件或工具。重要的是要确保我们使用与所需软件版本兼容的文件,并在使用不同版本的软件之间进行正确的文件转换和兼容性检查。 ### 回答2: 不可以。cass3d与cass9.0是两个不同的版本,它们的文件格式和功能有所不同。cass3d是较早期的版本,而cass9.0是较新的版本。虽然它们都是cass软件的不同版本,但cass9.0通常不支持打开cass3d的文件。如果要打开cass3d的文件,通常需要使用相应的cass3d版本或兼容cass3d的软件。因此,如果你希望打开cass3d的文件,最好使用相应版本的cass软件或与之兼容的软件进行操作。 ### 回答3: 不可以。Cass3D是一种较早期的3D建模软件,而Cass9.0是较新版本的软件。由于技术的迭代和升级,不同版本的软件通常会存在不兼容的问题。因此,Cass3D无法使用Cass9.0来打开。如果你想要打开Cass3D的文件,你需要使用与该软件版本兼容的Cass3D或者其他相应的软件来进行打开和编辑。为了确保成功打开和使用文件,建议使用与文件创建时相同或相近版本的软件来进行操作。这样可以避免兼容性问题,并且保持文件的完整性和正常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