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非军籍研究生就业情况,国防科技大学无军籍,将来就业前景怎样?涨知识了...

军校应该是很多学生向往的学校,但是由于报考人数众多,体检严格,高考分数要求也很高,很多学子也只能望而生叹,这可谓是百里挑一乃至万里挑一。不过,现在很多军校除了正常的招生以外,也开始招收无军籍学员。但是有部分考生担心就读军校的无军籍专业,将来毕业以后的就业情况会不好,不过这种担心其实是多余的。

deb3b3e47d7b3c5df1aeaf494edd27cf.png

国防科技大学也被称之为“军中清华”,由此也可以从侧面知道国防科技大学的实力是非常强的,报考国防科技大学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国防科技大学教学资源很强,学校有世界一流建设学科五个,国家重点一级学科四个,国家二级重点学科三个以及国家重点培育学科两个,并且国防科技大学在第四轮学科评估成绩斐然,评估结果显示其A类学科多达八个,其中有四个A 学科,三个A学科,一个A-学科,国防科技大学的A+档学科数量名列前茅,其位列全国高校的第11位,可谓是实力强悍。

5b0a0cd5a01351fd55000a9beae8e5f1.png

另外,国防科技大学的无军籍本科学员的招生安排在各省的本科第一批次,并且无军籍本科学员的招生计划中不区分男、女。国防科技大学2019年招收无军籍本科学员的专业可以分为四个大类,分别是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航空航天类,自动化类。需要提一下的是,这四类无军籍招生专业均为理工类、四年学制的非定向招生。

a608228305600d3f613d4b8a8ba735cb.png

无军籍本科学员在刚开学期间是不区分专业,需要经过学习考察进行筛选,同时也是先让他们自己适应一下,通过前期基础课程的学习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而不是盲目地选择专业。所以他们的前三个学期主要是学习基础课程,而到了第二学期则以双向选择的方式选择专业,当然无论哪个专业,我们都可以看到,它们都是国防科技大学的优势专业,四个专业的发展前景都是不错的。

ab109e7b945c555bc6acdc3aba4dd463.png

其实,以无军籍本科学员的身份,在国防科技大学学习是一把双刃剑,有利也有弊。它的利,体现在可以享受国防科技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以及良好的师资力量,同时,在毕业之后可以自己找工作,有更大的就业自由选择权;他的弊,则体现在大学期间的花费相对于有军籍的本科学员是较高的。

756d63d32d3f76353da908a4c3ac09d3.png

但是不论怎么说,大学生毕业后是否好就业,是否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较高的薪资以及不错的福利待遇,都是要靠自己的真学识和真本领的。如果没有很强的能力,那么哪个名牌学校毕业都是没有用的,名牌大学毕业或许是一块好的敲门砖,但是只有自己的实际能力,才是找到理想工作并得以胜任的坚实基础。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