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转换smali_Java转Smali代码工具下载

Java2Smali(Java代码转Smali工具)是一款可以自动将java代码转换成smali代码的工具,同时也可以反过来将smali代码转换成java代码,软件非常简单易用,如果您有这方面需要的话,可以前来本站下载Java2Smali(Java代码转Smali工具)并使用吧。

99bc2c080c9089158db20f743aa915a8.png

基本简介

2c57420fa67aa9905374b6c87145bc83.png

Smali,Baksmali分别是指安卓系统里的Java虚拟机(Dalvik)所使用的一种.dex格式文件的汇编器,反汇编器。apk文件通过apktool反编译出来的都有一个smali文件夹,里面都是以.smali结尾的文件。

smali语言是Davlik的寄存器语言,语法上和汇编语言相似,Dalvik VM与JVM的最大的区别之一就是Dalvik VM是基于寄存器的。基于寄存器的意思是,在smali里的所有操作都必须经过寄存器来进行。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使用方法

1 下载完成后不要在压缩包内运行软件直接使用,先解压;

2 软件同时支持32位64位运行环境;

3 如果软件无法正常打开,请右键使用管理员模式运行。

更新日志

- 修复错误时的提示问题

- 增加Smali转Java功能

367d2d4b8388127f44abd828528c1e99.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