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音乐播放器评测,Android平台四大音乐播放器对比评测

一、软件界面,谁美观

现如今,谷歌android手机系统越来越流行,在此平台上的应用软件也逐渐增多。今天,我们就天天动听、Winamp、酷我听听、QQ音乐等四款较常用的天气软件作一番评比,看看它们在android平台上的表现。

参评软件

天天动听是一款功能强大、完全免费的手机音乐播放软件,支持歌词和歌曲图片下载,简洁人性化的操作,带来手机听歌的全新体验。

Android平台的Winamp音乐播放器支持格式较多,支持APE和FLAC文件,通过USB和WIFI可和PC端的Winamp进行同步,需要2.1及以上rom。

Android酷我听听是最受欢迎的免费手机在线听歌软件,拥有绚丽换肤,语音搜索及音频指纹识别等独特功能,可一键搜索海量曲库,播放时自动拉取歌词及歌手图片,并支持对本地音乐的管理和播放。

手机QQ音乐是一款音乐播放软件,以网络音乐为核心,具备播放、下载、专辑图片和歌词等功能,尤其是我的收藏歌曲同步功能将手机平台和PC平台打通,是其最大亮点。

1331172798506.jpg

一、软件界面,谁美观

对于手机音乐播放器来说,自然要根据手机屏幕来灵活规划各应用功能布局。

1、天天动听界面呈雅黑色,比较大气,分为本地音乐、在线音乐和天天推荐三部分,本地音乐根据播放列表、文件夹、歌手、专辑、流派等自动分类显示。

1331172798805.jpg

图1 天天动听界面和功能菜单

2、Winamp界面比较雅观,本地音乐可以按照艺术家、专辑、歌曲、流派等自动分类,界面下方有播放列表和播放功能键。菜单功能相对简单,只包含设置、搜索和退出三个功能键。

1331172798631.jpg

图2 Winamp界面和菜单

3、酷我听听首页比较简洁,只是显示播放界面和功能键,界面下方有正在播放、我的歌曲、听听曲库、功能菜单等。

1331172798340.jpg

图3 酷我听听首页和功能菜单

酷我听听菜单功能比较丰富,有下载管理、网络搜索、换肤、搜索词图、精准识别、分享歌曲等。

在“我的歌曲”界面,设有本地歌曲、最近播放、播放列表和我的收藏;本地歌曲按照文件夹或歌手进行分类。

1331172798107.jpg

图4 酷我听听本地歌曲界面

4、QQ音乐首页直接显示本地音乐分类,按我最爱听、全部歌曲、按歌手浏览、按目录浏览、缓存歌曲等,还可选用随机播放方式。

1331172798315.jpg

图5 QQ音乐本地音乐和菜单

QQ音乐菜单相当简单,只有扫描、设置、帮助更新等选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