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写php的JDK_Apache NetBeans 10.0 发布,增加对JDK 11,JUnit 5和PHP的支持

Apache软件基金会(ASF)发布的NetBeans 10.0(孵化版)于12月底推出了令人尊敬的Java IDE,进入2019年,提供了大量增强功能,包括支持JDK 11,增加了JUnit 5库和新的PHP功能。

此版本中的JDK 11增强功能列表包括:

更新nbjavac模块

从JDK中删除Java EE和CORBA模块

Nashorn JavaScript引擎的弃用

var支持隐式类型的lambda表达式

此版本还将JUnit 5.3.1(Java的最新一代JUnit测试框架)添加为新库。 JUnit 5现在是没有现有测试的Maven项目框架的默认版本。还支持JUnit 5 @Testable注释,默认的JUnit 5测试模板也是如此。

NetBeans 10.0还为PHP开发人员添加了新功能,包括对PHP 7.0到7.3,PHPStan和Twig的支持,以及新的编辑和调试增强功能。

此版本还包括许多OpenJDK支持功能,包括:

从OpenJDK配置自动检测JTReg

将扩展的JDK注册为Java平台

各种改进使OpenJDK项目“更好地运作”。

这是ASF的第二次发布,ASF于2016年10月接管NetBeans。Apache NetBeans 9.0直到去年7月才发布,因为要将这个有20多年历史的开发环境迁移到ASF(它提供了对大量技术的支持)需要进行大量的工作。Oracle产品经理兼开源项目开发人员Geertjan Wielenga当时解释说,第一次发布所花的时间相当长,因为在将许多文件捐赠给Apache之前,需要对它们进行审计。因此,决定将NetBeans分批捐赠。他补充说,由于NetBeans是模块化的,增量捐赠相对容易架构。

而且,第一个版本必须等待Podling项目管理委员会(PPMC)的批准,PPMC是一组社区成员,负责帮助一个名为“Podling”的新生ASF项目学习如何管理自己。根据ASF的说法,PPMC的工作原理与普通PMC类似,但它的报告对象是孵化器PMC,而不是ASF董事会。最初,该组包括podling的导师和初始提交者。 PPMC直接负责监督podling,它还决定添加谁作为PPMC成员。

NetBeans仍然是一个流行的Java IDE(根据社区的统计,有150万活跃用户),但是它已经超越Java,支持C/C++、Groovy、PHP、JavaScript以及HTML5和CSS Web开发标准。

0b1331709591d260c1c78e86d0c51c1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