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bitmap管理,Android对Bitmap进行各种形状裁剪效果处理工具

在新版本中提供了自定义功能,优化了项目框架。 由于许多时候需要使用到对图片的一些裁剪特效,所以写了一个简单的帮助库,目前只是简单对形状做了一些处理,后续会进行优化改进,加入更多的效果。

一.各种处理效果

6dfdcd9b58609af714e993e127672307.png

a04e1d16b942d4c9f9823056facda609.png 第一张图片是原图,后续两张依次是裁剪圆形、正方形、椭圆、弧形、矩形、圆角矩形、随意路径不进行偏移处理、随意路径进行偏移处理的正常与反向裁剪效果,既可以从源图片中央开始裁剪,指定裁剪比例,也可以在源图片指定任意的矩形位置开始裁剪,并且可以指定是否添加边框,边框颜色和宽度。

二.添加依赖

在project的build.gradle文件中添加

allprojects {

repositories {

...

maven { url 'https://jitpack.io' }

}

}

在module的build.gradle文件中添加

dependencies {

implementation 'com.github.MingYueChunQiu: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