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之子

天气之子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2019)

导演: 新海诚
编剧: 新海诚
主演: 醍醐虎汰朗 / 森七菜 / 小栗旬 / 本田翼 / 倍赏千惠子 / 更多…
类型: 爱情 /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tenkinoko.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11-01(中国大陆) / 2019-07-19(日本)
片长: 111分钟 / 113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豆瓣评分 7.1 136604人评价 5星 14.0% 4星 36.2% 3星 40.5% 2星 8.1% 1星 1.2% 好于 38% 动画片 好于 52% 爱情片 我看过这部电影 2019-11-15 我的评价: 力荐 标签:奇幻 2019 动漫 爱情 动画 青春 治愈 日本 動漫 神作 神作 !!! 全程泪点不断~ 浪漫虚幻风爱情电影 写短评 写影评 添加到豆列 分享到 推荐 天气之子的剧情简介 · · · · · ·




  高一那年夏天,帆高(醍醐虎汰朗配音)离开位在离岛的家乡,独自一人来到东京,拮据的生活迫使他不得不找份工作,最后来到一间专门出版奇怪超自然刊物的出版社担任写手。不久,东京开始下起连日大雨,仿佛暗示着帆高不顺遂的未来,在这座繁忙城市里到处取材的帆高邂逅了与弟弟相依为命,不可思议的美少女阳菜(森七菜配音)。「等等就会放晴了喔。」阳菜这样告诉着帆高,不久,头顶的乌云逐渐散去,耀眼的阳光洒落街道……原来,阳菜拥有「改变天气」的奇妙能力…… 天气之子的演职员 · · · · · ·

新海诚 森七菜 小栗旬 本田翼 倍赏千惠子
导演 配 天野阳菜 配音 配音 配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