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sm框架写一个模糊查询,有完整代码

在 SSM 框架中,可以使用 Like 关键字来实现模糊查询。

首先,你需要在数据库中有一张表,表中有一个字段叫做 name,你希望通过模糊查询来查询这张表中 name 字段中含有某个字符串的记录。

具体的,你需要完成以下几个步骤:

  1. 在数据库中建立一张表,并在表中插入若干条记录,其中有一个字段叫做 name

  2. 在你的 Java 项目中创建一个数据访问对象 (DAO) 层,在 DAO 层中编写一个方法,用于执行模糊查询。

  3. 在 DAO 层中的方法中,使用 Like 关键字来实现模糊查询。

下面是一个示例代码,假设你的数据库中有一张表叫做 user,表中有一个字段叫做 name,你希望通过模糊查询来查询 name 字段中含有字符串 "john" 的记录:

```java // 在 DAO 层中的方法中使用 Like 关键字来实现模糊查询 public List findUsersByName(String name) { // 创建一个 SqlSession 对象 SqlSession sqlSession = sqlSessionFactory.openSession(); try { // 创建一个 UserMapper 对象 UserMapper userMapper = sqlSession.getMapper(UserMapper.class); // 使用 Like 关键字来实现模糊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