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叫编程语言吗,为什么HTML不是一种编程语言?

为什么HTML不是一种编程语言?它是一种编程语言。如果它不被认为是一种编程语言,那么这是一个迹象,他们无法理解基本的英语或语义作为一个整体。顺便说一下,我有计算机科学一等荣誉学位。我对语义的基本逻辑也很精通。

基本上:把两个词放在一起不会改变这两个词的意思。然而,把一个描述性的词放在另一个词的前面(或后面)确实提供了额外的信息来扩展它的意思。

360%E6%88%AA%E5%9B%BE20200507204348599.jpg

编程:“编程”(动词)表示给出编码的指令来提供做某事的指令。HTML代码用于向浏览器提供如何在文档/文件中显示数据的说明。如果您生成一个包含HTML标记的. HTML文件,并在浏览器中打开它——浏览器将使用这些指令配置页面的外观。换句话说,浏览器将以p标签或h1标签的形式读取编程指令,并相应地显示数据。

语言:我认为HTML显然是一种语言(特别是当您考虑到其中的“L”意味着语言的时候!)

人们之所以说HTML不是一种编程语言,是因为他们不理解基本的语义或一般语言的基础。如果我使用“挖掘工具”这个术语,这两个词都不会因为我把它们放在一起而与它们原来的意思有所不同。dig still意为“挖掘”,tool意为“工具”。如果我试图通过组合这两个词来给它们引入一些新的含义(或参数),那么我就违反了简单的语言和语义。

为了更具描述性,我可以将c++描述为(例如)一种“多范式编程语言”。我可以在这个短语中添加另一种描述,来描述c++的真正含义(用尽可能多的描述)。有人简单地称c++为“编程语言”这一事实并不意味着现在c++已经成为了标准,所有的编程语言都必须这样才能获得“编程语言”的特权!

HTML是一种编程语言,c++也是。如果您想更具体地描述它们是哪种类型的编程语言,那么请继续……但是术语“编程语言”是一个总括性术语。如果您需要更多的信息来描述所涉及的编程语言,那么请继续。请不要试图违反英语语言,假装把两个单词放在一起就会改变其中一个单词的意思!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但更多的是谷歌式的,或者换句话说,可以通过谷歌很好地理解,无论如何,我们继续。

HTML(超级测试标记语言)在HTML标签中封装或“标记”数据,这些标签定义数据并描述其在网页上的用途。然后web浏览器读取HTML, HTML告诉它哪些部分是标题,哪些部分是段落,哪些部分是链接,等等。HTML向浏览器描述数据,然后浏览器相应地显示数据。

与报纸写作非常相似,HTML标签是我们在“提示”栏中提到的提示。这是非常单调的,简而言之,我们所做的只是装饰/组织网页。

另一方面,编程语言用于任务自动化,或执行大规模进程。我们在代码中暗示了一些算法,现在程序(可能是可执行文件类型)将能够处理许多数据,并根据我们行事。

为了实现我们所需要的,编程语言可能由大型库和一堆块组成,其中包括一些流行的块,比如else/if条件块。简而言之,我们试图让虚拟头脑能够解决我们的问题。在更大的程度上,人工智能就是其中之一。

说的最伟大的程序员之一,直到目前为止,编程是一门艺术,它需要创造力,创造力也需要在HTML并不是像你想象的那么容易peasy,所以它可以称为编程语言因为它需要创造力,但肯定缺乏的资源条件和执行极大的任务。

所有的语言都是伟大的,但学习HTML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为了成为程序员。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