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签名工具 linux,制作只属于自己的数字签名在线工具与控件木马

看见没?图中上面那个截止日期为9999-1-1的"冰狐浪子"就是刚才自己生成的证书,把它"导出"为icyfox.cer,好啦,最重要的第一步已经完成!

第二步:把要用到的程序文件打包为CAB格式格式

首先建立runexe.inf文件,内容如下:

[Version]

Signature=$CHICAGO$

[icyfox]

run=%EXTRACT_DIR%\icyfox.exe

[Setup Hooks]

icyfox=icyfox

记得要把上面的"icyfox.exe"改为你的程序名!

然后,运行IEXPRESS.EXE,选中"创建新的自解压缩指令文件",进入下一步,选中"只创建压缩文件(ActiveX安装)",进入下一步把用到的程序包括程序调用的DLL(如果有的话)添加进列表中,千万不要忘记把"runexe.inf"也添加进来呀!点下一步出现如图三:

图三

按照图配置选项后,就连续点"下一步",即可生成icyfox.CAB。

[注:如果你的程序是单独的一个EXE文件,也可以省去本步骤!]

第三步:为icyfox.CAB签署数字签名

运行signcode.exe,选择icyfox.CAB,"签名选项"中的"签名类型"选定"自定义(C)",下一步 "从文件中选择"上面第一步导出的证书文件icyfox.cer,再下一步的私匙选定第一步生成的icyfox.pvk文件,然后进入描述,如图四:

注意,图中"描述(可选)":下的输入框中输入的文字在把程序嵌入网页中是会出现,请你根据"个人爱好"写上相应的描述语句,剩下的就点下一步了事!这样一个使用自己的"数字证书" 签署的具有"数字签名"可以在网页中运行的程序就做好啦!

第四步:当然就是把做好的程序嵌入到网页中,然后上传啦!

加入到网页中的代码如下(CS.HTM):

"数字签名"自己做 之控件测试

访问CS.HTM

当访问者点击"是"按钮后,程序就会运行,呵呵,这样的界面你还满意吗?这样的在线工具是不是即可方便网友,又显示出自己的个性呀!更重要的可以给自己的主页增加人气噢!你还等啥?快去做吧!如果你想用它做个控件木马我也无话可说......0b1331709591d260c1c78e86d0c51c1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