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趣味数学社团活动管理制度,小学趣味数学社团活动管理制度

《小学趣味数学社团活动管理制度》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小学趣味数学社团活动管理制度(4页珍藏版)》请在人人文库网上搜索。

1、趣味数学社团活动管理制度一、指导思想加强学生社团建设,是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施素质教育的有效途径,推进学校特色创建和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坚持办成“人人向往的好学校”的办学宗旨,结合我校的实际,以“社团建设”为平台,为每个孩子打造锻炼学习的舞台,以素质教育为重点,注重德育教育、养成教育、体验教育、创新教育和实践教育,实现孩子的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二、建设目标和功能建设能满足学生兴趣爱好的学生社团,学校教师担任社团指导工作,学生参与社团活动。纳入学校课程管理体系和学生素质评价体系,建立起比较科学、规范的学生社团的运行、管理和保障机制。学生社团。

2、真正成为实施素质教育,有效促进广大青少年成长、促进学校特色发展的重要载体。三、建设措施1加强领导,健全机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团建设工作,经研究,组建我校小学社团建设领导小组:2.落实社团各项管理制度1)社团招生制度社团学员由各班学生自愿参与,向学校所开设的项目自主申报,项目负责人根据申报学员统筹协调。每个班学员数量一般5名以上。2)社团活动班级管理制度活动时间:校级社团每天上午下午放学后。点名制度:每次活动开始,辅导老师必须点名,有学生不到的,要查明原因,并报给班主任,有两次不到的,班主任要查明原因后报给年级组长。活动结束后安排学生做好场地卫生工作,关闭多媒体设备,最后关闭电源。请假制度:所。

3、有社团不得无故停止活动,如老师有公出任务的,请提前两天告知。如有私事,请张主任请假,准假后也是提前两天告知。辅导老师不能随便将学生托付给其他老师。3)社团外出活动制度社团学员外出活动,必须到教导处申请,校级社团由教研组长负责申请,年级组社团由年级组长申请,并且上交活动方案,由活动负责老师提前二天发告家长书,做好后勤服务等工作。4)社团学员管理制度社团活动招收的学员,一学年内不允许调换、分流、劝退。特殊原因,先向教导处申请,教导处同意后,方可另行安排。学员要遵守活动纪律,准时参加培训。要通知好家长,准时接送,注意安全。5)社团安全管理制度班主任要教育学生认真参加社团活动,活动期间听从辅导老师指挥。

4、。辅导老师保证社团活动正常开展,铃响开始活动就开始,下课铃响活动结束,不得无故提前下课。学生回到班级后由班主任组织放学。活动期间(包括两节课的课间活动和眼保健操)的一切安全事宜,由辅导老师负责。6)社团评比制度社团都要完成演出和展示的任务,社团有比赛的任务。学校每学期举行一次校级社团展示活动,展示社团发放开课证明。根据社团活动展示成绩、材料积累、活动报道等,每学期各社团评选出优秀学员。7)社团档案管理制度社团辅导老师按要求积累社团建设材料,如社团名称,社团管理章程,各项规章制度,考核机制,学员名单,学员学习情况,学员作品,活动过程,活动记录,活动照片,活动成绩,社团荣誉等,认真、精心策划每次社团活动、完成社团活动记录,9)校级社团管理制度校级社团由教导处、教研组长负责管理,每次活动由教导处安排点名一次,巡视两次。如遇组内老师外出、请假等原因不上课的,由教导处负责安排代课。教研组长负责校级组社团使用资金申请和材料工具等发放回收工作,做好校级社团考核工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