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实现点击部分页面跳转,【明天吃】香酥鸡肉饼、可可牛奶球、低脂生菜卷、糖醋蟹柳滑蛋、口蘑小肉饼...

8743eba11f438d76e654b28c495f4775.png

各位小伙伴,快快看过来,我们的618年中大促开始啦!这次正好赶上咱们的5周年店庆,所以活动力度非常大哦~本周五19:30小羽直播,点击下方提前预约提醒吧,有很多实物大奖等你来抽。

夏天也可以痛快吃甜点!给大家分享个冰冰凉凉的小甜品,可可牛奶球,喜欢吃小甜点或者家里有小孩子的话可以试试看,奶香浓郁不腻口,特别好吃哟。

另外也准备了低卡的生菜卷,适合减肥期间的小伙伴来吃。如果需要好味下饭菜来做便当的话,直接试试我的糖醋蟹柳滑蛋跟口蘑小肉饼,都是比较特别的做法,味道绝对棒!

点击蓝色菜名可以跳转到图文菜谱

香酥鸡肉饼前几天分享过之后已经收到小伙伴的反馈啦,都说味道超级赞!还没尝试过的话可以赶快做起来了,用手抓饼当饼皮,包着炒香的鸡腿肉,酥酥脆脆的饼皮加入味嫩滑的鸡肉,好吃到不行呀!每100克的热量是312大卡。

天儿一热各式清凉小甜品就可以做起来啦!这个可可牛奶球大家可以试试,奶香味很浓,吃起来软软的,外头裹上一层可可粉之后会有味苦的中和,一点都不会觉得甜腻,非常适口哟。每100克的热量是125大卡。

我真是好喜欢搞些好吃又不胖的菜呀,这个低脂生菜卷自从做过一次之后就忘不了了,调整下料汁配比就是超级美味健康的减脂菜啦!如果要求严格的话减少油量也是很不错的哦。每100克的热量是98大卡。

滑蛋也是我平时常做的快手菜,搭配多还省事儿,常见的滑蛋一般都是跟猪排呀、虾仁来做搭配,这个配蟹柳的做法不知道大家试没试过,没试过的话一定别错过。嫩软鲜甜,细腻清淡,再加上糖醋口的料汁来做调味,下饭也是一级选手呀!每100克的热量是163大卡 。

口蘑肉饼大家吃过没?用肉馅儿做的小饼,把一整个口蘑包起来。调过味的肉馅咸香入味,被包起来的口蘑鲜美多汁,下煎锅煎到熟透,再裹上汤汁吸味,别提多好吃啦!每100克的热量是208大卡。

1e6109b9adb632bf8fbbb15fea398959.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