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蓝牙编解码协议_听音乐用什么牌子的蓝牙耳机好,音质出众的蓝牙耳机推荐...

随着蓝牙版本及编解码的技术突破,蓝牙耳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已经是十分常见了,听音乐、打电话、玩游戏时都用得上蓝牙耳机。虽说大家对耳机的需求侧重点有所偏差,但音质作为耳机的基础,大家入手耳机时还是会首先考虑音质的,所以接下来就分享几款音质不错的蓝牙耳机。

Xisem西圣Ares

085c6c264a58f16f9054be7d24d94dc6.png

Xisem西圣Ares的硬件方面上十分强大,内置了高通QCC3020芯片,其稳定性,传输速率,功耗都具有很大的优势。还支持APTX音频编码技术,再加上实实在在的HIFI金属喇叭6mm全频动圈单元,三频表现更清晰均衡,混重低音,历经两年反复调整校准,紧闭音腔设计,声音立体感更强。

自身的50mAh充电电池单次续航基本能达到6小时左右,再配合充电仓可续充双耳机3-4次,总续航超过24小时,充电仓+双耳机的续航设计确实在耳机使用粘性上下足了功夫。

飞利浦(PHILIPS)SHB2505

967a3679d68f1a6f72d8ca46e491fea0.png

飞利浦SHB2505采用高性能蓝牙5.0芯片,传输更快、功耗更低、抗干扰性更强、不掉线低延迟。内置高性能的6mm驱动单元,小巧机身也能带来如此澎湃音效,封闭式结构隔绝噪音,更享纯真好音质。斜角45°入耳,人体工程学设计,加上鳍状耳翼,做到了运动不脱落,佩戴更舒适。

索尼(SONY)WI-H700

dd51479fa50206674d7a379c504822c7.png

索尼WI-H700配备了9mm的高灵敏度驱动单元,支持高解析度音频,装载了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可表现出高频信号和音频压缩中丢失的尾音,带来具有空间感的自然音效。弹性硅胶材质的颈挂部分,提供了佩带时颈部的舒适,而且有效防滑,贴心磁扣能方便线缆收纳整理,减少耳机线的缠结。

AKG N200 WIRELESS

5afac6d7b634ab51b250f5c5dd8d27eb.png

AKG N200 WIRELESS采用了高性能的8.6mm动圈驱动单元,通过AKG标志性调音,可带来三频适中、解析细腻、动态声场出色和增强型的低音响应,适用于聆听各类高解析度清新风格歌曲。支持aptx、AAC蓝牙音频编解码协议,可通过高性能、无损压缩算法,确保能通过蓝牙音频设备获得CD级音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