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os将用在哪款机型,4月份正式开始,鸿蒙OS即将推送,14款荣耀机型在列,感动...

自去年年底的12月份鸿蒙2.0手机系统面向开发者公测后,这又过去了两个多月,究竟华为诸多手机产品什么时候能真正升级体验鸿蒙系统,这是用户和花粉们最期待最关心的事。今天就带来一个好消息,鸿蒙OS即将推送,且多款荣耀机型都在列,让人太感动了!

1f0d46b28fa044bb5d3ad1572b887fb0.png

就在前几天的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发布会上,余承东明确表示:4月份开始,华为旗舰手机可陆续升级鸿蒙OS,Mate X2新机将首批升级。现在时间已经进入3月份,离正式体验鸿蒙系统仅剩一个月的时间,可以说是近在眼前了。

它可是国内首款自研且拥有自主话语权的手机操作系统,也是除苹果iOS系统和安卓系统之外的又一大实力竞争者,意义重大,让无数小伙伴都十分关注。

93b444c248b3b788e8901e6c49aa05d3.png

当然,鸿蒙OS也不仅仅是有噱头,它的全场景分布式技术确实很有亮点优势。虽然还未正式到来,但华为这两年的EMUI系统已经有所体现,多屏协同、多设备互联等带来了更流畅、便捷的操作效果,同时安全性能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有了前期的界面和功能性渗透,再加上这次将从底层架构彻底运行鸿蒙OS,其技术一步一步成熟,相信正式运用后体验一定会更好。

c41d75579ea79fa54b52a5d9c631dfb0.png

那么除了华为Mate X2这款上万的折叠屏旗舰外,还有哪些机型在升级范围之列呢?据悉,华为Mate 40/30/20系列、华为P40/30系列,这些近两年的华为两大高端旗舰代表肯定是没什么悬念的,同时像华为nova 8/7/6系列的旗舰机型或也在首批升级的名单上。这么一来,华为可能就有前后共28款机型可在4月份升级尝鲜鸿蒙OS。

00868041fcf417ba188dac6b276076de.png

另外,荣耀现在已经从华为品牌中独立出去,老用户们当然也关系手中的荣耀机型能否升级鸿蒙系统。爆料称,包括荣耀V40系列新机,还有荣耀30、V30、Play4 Pro、荣耀X10、荣耀20系列和荣耀9X系列在内的共14款荣耀机型或将也可以用上鸿蒙系统。

这么一来,大家应该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覆盖面之广凸显了华为的大局观、大牌实力,以及对鸿蒙OS的自信,不禁让人拍手称赞。

332925799a365060ee4057812698e594.png

鸿蒙系统成功以后,不知道能否影响手机圈的竞争,进而给华为的芯片断供问题带来新的转机呢?无论如何,手上已经拿着华为荣耀手机的老用户们,大家可是马上就有福利了,你准备好第一时间升级鸿蒙OS了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