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两部分不可以交叉出现,华农-2017年第二学期C语言A卷试卷

试卷共6页,第1页

1-1263-png_6_0_0_0_0_0_0_892.979_1263.06-56-0-186-56.jpg

华南农业大学期末考试试卷(A 卷) 2017学年第2学期 考试科目: C 语言程序设计 考试类型:(闭卷)考试 考试时间: 120 分钟 学号 姓名 年级专业

1-97-png_6_0_0_0_0_0_0_892.979_1263.06-608-0-41-608.jpg

考生注意 1、本考卷包括试卷和答卷。一、二大题为客观题,在“机读卡”上答题;三、四大题为主观题,在“答卷”上答题,写在试卷上不得分。

2、必须在机读卡和答卷上正确填写学号、姓名和班级等内容,否则会影响你的考试成绩。

3、机读卡的学生代号区如果只有10位,则只需填写学号后10位。

4、试卷的反面可以打草稿。考试结束时,

1-38-png_6_0_0_0_0_0_0_892.979_1263.06-122-0-143-122.jpg

“机读卡”、“答卷”和试卷都要上交。

一、判断题(在机读卡上答题,本题共20小题,每小题1分,共20分) 请用2B 型铅笔涂答题卡,按题号顺序,正确的判断涂黑”A ”、错误的判断涂黑”B ”

1. ASCII 码就是汉字机内码。

2. 计算机内存的基本存储单位是比特(Bit)。

3. 程序是动态的,进程是静态的。

4. 使用高级语言编写程序时一般不需要考虑具体的计算机结构。

5. 数据578可能是十进制数,也可能是八进制数。

6. 函数的函数体包括数据说明部分和执行语句部分,两部分不可以交叉出现。

7. C 语言程序总是从代码中的第一个函数开始,按顺序执行至最后一个函数。

8. 存放字符序列的字符数组中,最后一个元素必须是字符 ' \0 '。

9. 函数的实际参数和形式参数可以使用相同的变量名。

10. C 语言通常都在main( ) 函数的函数体内对其他函数进行定义。

11. 语句 for( i=0 ; i++<10 ; ) ; 执行结束后,变量i 的值为10。

12. 所有逻辑运算符的优先级都低于关系运算符。

13. C 语言的main( )函数可以任意调用其他函数,但是不能使用其它函数中定义的变量。

14. 带参数的宏无指定类型,其参数也无类型约束。

15. break 语句不能单独使用,必须出现在循环语句的循环体内。

16. C 语言的输入输出功能既能通过调用标准库函数实现,也能通过输入输出语句实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