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服务器升级暂时不能修改简介,抖音简介修改内容暂不可用,抖音简介哪些内容不能用...

原标题:抖音简介修改内容暂不可用,抖音简介哪些内容不能用

大家看到我这片文章不要急,花三分钟看完,很有帮助!

最近有小伙伴说自己抖音账号修改了简介,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老是提示简介暂不可用,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抖音简介修改内容不可用是怎么回事呢?

bfef4653d3812d0437052a7a6279e849.png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重新注册了一个新的抖音账号,在简介写了很多内容,测试简介什么内容不能修改。

抖音简介哪些内容不能用:

1:一般来说,之所以会出现无法更改简介的情况,是由于用户的签名包含了低俗/不文明/广告之类的违禁词,简介也不要弄的花里胡哨,判断违规之后用户就无法进行修改了。(本文出自工重号小宇说运营)

2:最近该开两会了,很多平台都会限制修改用户资料,抖音也一样,所以为了防止政治敏感,过了两会就该正常了。

ddb44f8e2bfda970a06c203056327618.png

3:简介在这里不能出现“抖音官方”四个字,出现就会保存不了。可以出现抖音,但是官方两个字不能连着出现,否则就会出现简介修改暂不可用。

4:频繁修改简介,失败一次后,连着操作也保存不了,要第二天再去改就会成功。

创作不易,关注点个赞再走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