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M3能用鸿蒙吗,华为平板M3怎么样 麒麟950处理器搭配快充只要1888!

华为平板M3评测 麒麟950处理器搭配快充只要1888!9月20日,在北京前门23号Blue Note Beijing,华为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了与哈曼卡顿联合设计的全新旗舰平板电脑——华为平板 M3。与此同时,由华为倾力打造的自有精品视频平台华为视频也同步首发。华为消费者业务移动宽带与家庭产品线总裁万飚、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部总裁苏杰,以及哈曼集团领导等嘉宾悉数到场,共同出席了这场由移动终端与精品内容联合发布的影音娱乐盛会。

在本月初,华为平板M3在德国IFA展上首次亮相,凭借着外观极简的设计语言,哈曼卡顿联合调校音效等特点,独揽10项IFA大奖,收获了海外媒体的一致好评,成为此次IFA展上平板电脑领域中最大亮点。如今载誉而归,华为不仅带来了备受好评的华为平板 M3,更令人惊喜的发布了华为视频、华为阅读、华为游戏中心、华为应用市场四大本地化精品生态内容,以硬件+内容的组合形式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精品体验。

d99d661126e60335631305e7f32436fb.png

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移动宽带与家庭产品线总裁万飚先生表示,平板电脑如今已经成为了消费者使用的主要娱乐终端产品之一,尤其在影音方面的需求更为突出,而很多平板电脑却忽略了音质体验。此次携手国际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就是专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音效,追求更加极致的体验。随后哈曼国际全球商务高级总监Bob DaGiau也同样表示,哈曼集团一直致力于更优秀的音效品质打造,同时追求极致的精神与华为不谋而合,此次双方携手将真正的影音旗舰平板电脑——华为平板 M3带给消费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