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音乐怎么把音乐放u盘,怎么把音乐拷贝到u盘

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把音乐拷贝到u盘的方法如下:

1、首先在电脑上插入u盘;

2、然后打开“我的电脑”或者“计算机”,找到U盘,点击打开;

3、同时找到装有音乐的文件夹,长按鼠标,在弹出的选项里点击复制;

4、打开U盘,点击粘贴即可完成拷贝。

U盘(英语:USB flash drive)是一种使用USB接口的无需物理驱动器的微型高容量移动存储产品,主要目的是用来存储数据资料。它主要由外壳和机芯组成,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实现即插即用,使用非常简单方便,而且它的安全性好。它主要应用于个人数据的存储、电脑修复、系统管理和携带应用程序到其他的电脑。

U盘最大的优点就是:小巧便于携带、存储容量大、价格便宜、性能可靠。U盘体积很小,仅大拇指般大小,重量极轻,一般在15克左右,特别适合随身携带。一般的U盘容量有2G、4G、8G、16G、32G、64G(1GB已没有了,因为容量过小),除此之外还有128G、256G、512G、1T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