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android 相机 黑屏,Qt for Android 程序启动黑屏情况处理

Qt for Android的坑还是蛮多的,启动黑屏问题就是一个,有人说设置启动界面SplashScreen就可以了,进入SplashScreen之前,应用仍然会黑屏,如下图

c9653ef8f08fcc426d5883ad03ddc5e2.png

421cde020d561a69a22977036e7a397c.png

第二张才是启动界面的图片,在启动界面之前会有第一张图片,带给用户的体验不太好。

我们在工程目录下添加一个styles.xml文件,如下图

bfbe8474e2674231a157ac8da9dd8270.png

styles.xml内容如下:

@drawable/logo

true

然后在AndroidManifest.xml中的activity中加上android:theme="@style/Theme.AppStartLoad",如下图

45c66178dfafd54718c6777b4e847a70.png

这样改完之后,运行程序发现黑屏到启动界面之后了,也就是启动界面到主界面之间还有黑屏,需要修改styles.xml,内容如下:

@drawable/logo

true

true

true

在在AndroidManifest.xml中的application中加上android:theme = "@style/Theme.AppStartLoadTranslucent",然后添加下面的内容,不然当主界面内容比较多时,依旧会出现黑屏问题。

运行程序,黑屏没有了。先启动application是透明的,再启动activity是启动画面。

但是启动界面到主界面还是有一闪的问题,应该是android启动activity之后到qt的widget启动之间出现的黑屏遗留的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