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r.java自动消失_android - Eclipse给出错误,在最近更新后丢失了R.java文件

android - Eclipse给出错误,在最近更新后丢失了R.java文件

我已将ADT和Eclipse更新到最新版本,我还将R cannot be resolved to a variable更新为import android.R;,最新版本为Don't include android.R here; use a fully qualified name for each usage instead。

我的ADT版本是Eclipse.在此更新后,当我创建一个新项目时,我收到错误,说明R cannot be resolved to a variable.我已导入import android.R;,但它显示为未使用的导入说明Don't include android.R here; use a fully qualified name for each usage instead。

Mac OS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最新的更新。 我已经尝试将ADT重命名为其他名称,但仍未生成我的Eclipse。

尝试了所有可能的事情。 清理项目,构建整个工作区。 什么都没有帮助。

我认为ADT或Eclipse兼容性在更新后出现问题。

我已经更新了我的整个SDK,这是截图,但同样的问题就在那里。

8ad5868b5889ce64d4415ce30d004190.png

14个解决方案

172 votes

更新到SDK工具后转为rev。 22第一次,您可能需要重新启动Android SDK Manager并安装新项目:Android SDK Build-tools。

1f1d0725a5bf41433448eb33d70bd2ef.png

安装完成后,清理项目并重建。

Krauxe answered 2019-06-01T13:03:59Z

6 votes

昨天,我和sdk经理进行了更新,我遇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 我解决了这个问题:我已经更新了另一次android sdk(使用sdk管理器工具),然后我检查来自eclipse的更新以安装更新的ADT插件并重建我的项目。 来自Android sdk经理的“Android sdk Build-tools”现在是第17版,现在可以了。 我认为问题来自eclipse的adt插件

Jarvis answered 2019-06-01T13:04:26Z

2 votes

import android.R - 从你的所有类中删除此语句,然后清理你的R文件将被生成。 如果这不起作用,那么检查所有的xml文件是否有任何错误,然后进行清理。 这两个是R文件丢失的最常见原因

prvn answered 2019-06-01T13:04:52Z

1 votes

Build目标中的更改也会影响Eclipse中的R.java

右键单击项目>> 属性>> Android>> 选择最新(通常)Android API平台>> 单击确定

希望这是有帮助的。

Sudhindra_Chausalkar answered 2019-06-01T13:05:26Z

1 votes

跟着这些步骤...

右键单击您的项目。

选择属性 - > Android检查项目构建目标和API级别。

再次回来打开Android Sdk Manager检查工具并确保安装了相应的Android SDK Build Tools。

例如:如果您在属性中选择了api level 17,则应安装Android SDK Build Tools 17 ..

shihabkv answered 2019-06-01T13:06:23Z

0 votes

试试这个:

在桌面上备份您的项目

近食

删除你的工作区

重新启动eclipse并再次导入项目。

JRE.exe answered 2019-06-01T13:07:08Z

0 votes

我有同样的问题..我解决了以下问题:

检查所有xml文件和可绘制文件,如果文件名中有任何大写字母,如果你有更改为小写,如果你使用选择器xml文件,然后检查你在这些文件中链接的其他文件。所有应该是 小写。

转到显示错误的java文件,并从导入列表中删除IMPORT R.java文件。

转到项目>>清理。

这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这是我如何修复:)

murli answered 2019-06-01T13:08:13Z

0 votes

我的问题是我在我的activity_main.xml文件中拼错了android:orientation,我收到了这个错误。 我修复了拼写,问题就消失了! 因此,请确保activity_main.xml中没有任何错误。

Micro answered 2019-06-01T13:08:43Z

0 votes

有时当你提取你的文件时它会错过一些部分,因为它的提取确保所有文件都正确解压缩然后运行eclipse之后运行一个简单的文件并安装avd的插件它对我的情况有帮助

Himanshu Gupta answered 2019-06-01T13:09:17Z

-1 votes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尝试关闭其他项目

右键单击 - > 关闭不相关的项目!

这适用于我的情况

Vivek Warde answered 2019-06-01T13:10:05Z

-1 votes

对于eclipse用户:评论包括R. *在内的行清洁和建造。将生成R.java,然后取消注释R. *并重建。

Dhruv Kohli - expiTTp1z0 answered 2019-06-01T13:10:39Z

-2 votes

r.java缺少Linux的最佳解决方案...R.java是在gen文件夹中自行生成的..所以最好不要自己编辑或手动创建..

- 打开终端(alt + ctrl + t)-change目录到skd->工具 - 然后通过(sudo chmod + x filename)为所有可执行文件提供执行属性 - 对于sdk->平台工具中的文件也一样..(即sudo chmod + x filename)..-----每个可执行文件sud b提供+ x属性...

user2629051 answered 2019-06-01T13:11:20Z

-2 votes

只需删除gen文件夹,您的所有错误都将被清除

Jefri singh answered 2019-06-01T13:12:13Z

-2 votes

经过验证的成功方法,检查文件(AndroidManifest.xml)并删除其中的所有注释,并确保此文件中没有错误,我尝试过并与我合作。

Ahmed AlWahib answered 2019-06-01T13:12:46Z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