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中国最盛产程序员的十所大学,北邮浙大华科领跑...

引子:近年来,计算机程序员这个职业以高薪为公众熟知,那么,哪些知名高校的学子最容易进入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呢?

正文

据BAT(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的合称)及TMD(今日头条,美团和滴滴)和其他部分知名互联网企业从业人员的统计中,全国高校,盛产程序员的比例,大概分为以下几个梯队。

第一梯队:北京邮电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其中:

阿里:1、浙江大学、2、华中科技大学3、北京邮电大学4、上海交通大学5、北京大学6、电子科技大学7、武汉大学8、清华大学9、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0、复旦大学

128854361_1_20180401092500769.jpg

百度:1、北京邮电大学2、华中科技大学3、北京大学4、清华大学5、北京工业大学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7、中科院大学8、哈尔滨工业大学9、上海交通大学10、浙江大学

腾讯:1、华中科技大学2、华南理工大学3、北京邮电大学4、中山大学5、西安电子科技大学6、电子科技大学7、武汉大学8、浙江大学9、上海交通大学10、北京大学

128854361_2_2018040109250182.jpg

网易:1、华南理工大学2、浙江大学3、中山大学4、北京邮电大学5、武汉大学6、北京大学7、华中科技大学8、电子科技大学9、上海交通大学10、武汉理工大学

TMD:1、北京邮电大学2、华中科技大学3、清华大学4、上海交通大学5、西安电子科技大学6、浙江大学7、武汉大学8、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中山大学10、华南理工大学

海外:1.清华大学2.北京邮电大学3.北京大学4.中科院大学5.浙江大学6.上海交通大学7.北京航空航天大学8.中山大学9.华南理工大学10.复旦大学

第二梯队: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

第三梯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

第四梯队:大连海事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上海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华中科技大学《电机学》期末考试试卷.pdf是一份电机学课程的期末考试试卷。该试卷涵盖了电机学的各个方面内容,旨在考察学生对于电机学理论和实践的掌握程度。 试卷的内容包括选择题和解答题两部分。选择题部分考察学生对于电机学概念、原理、公式以及相关计算方法的理解和应用能力。这些题目通常要求学生根据所学知识选择正确答案,有时也需要进行简单的计算或推导来得出结果。选择题的设置能够全面考察学生对电机学知识的熟悉程度。 解答题部分是考察学生对于电机学理论和实践的深入理解和应用能力。这些题目常常要求学生进行分析和推导,解决实际问题。解答题题目通常较为具体,需要学生从所学知识出发,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得出相应的计算结果或结论。 该试卷的难度会根据课程教学的要求和考核的目标来进行设定,旨在全面考察学生对于电机学知识的掌握情况。学生应该通过对课程内容的深入学习和理解,充分准备这份试卷。在考试中,学生需要认真审题,合理分配时间,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正确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 最后,希望所有参加该考试的学生能够准确理解试题要求,信心满满地应对考试,取得好的成绩。祝愿大家在电机学学习中取得进步,为未来的专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