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于mysql的叙述中_【单选题】以下关于 MySQL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A. MySQL是一种开放源码的软件 B. MySQL只能运行在 Linux 平台上 C. MySQL是桌面数据库管理系...

[单选] 现金管理是对现金和流动资产的日常管理,下列关于现金管理的目的,说法错误的是()。

[单选] 关于隐蔽工程与重新检验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单选] 监理工程师在设计阶段进行质量控制时,重点是()。

[单选] 邮票投资增值多少取决于()。

[单选] 下列关于投资者教育错误的是()。

[单选] 充当理财顾问的银行从业人员,要有扎实的金融知识基础,对相关的金融市场和交易机制有清晰的认识等,强调了理财顾问服务的()特点。

[单选] 商业银行应根据有关规定建立健全个人理财人员资格考核与认定、继续培训、跟踪评价等管理制度,保证个人理财业务人员每年的培训时间不少于()。

[单选] 机房工程实施过程中,监理人员有时将不合格的建设工程误认为是合格的,()往往是其主要原因。

[单选] 凭证式国债收款凭证丢失后,投资者()。

[单选] 从客户等级看()客户等级最高、服务种类最为齐全、准入门槛高。

[单选] 按金融商品交易的交割方式,金融市场可以分为()。

[单选] 旁站监理人员实施旁站监理时,如发现实施单位存在违反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行为,首先应()。

[单选] 债券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为10%,投资者以价格90元购进债券并持有到期,获得收益率r,则()。

[单选] 基金份额上市交易后,下列情形不属于证券交易所终止其上市交易的是()。

[单选] 机房工程实施过程中,监理人员有时将不合格的建设工程误认为是合格的,()往往是其主要原因。

[单选] 如果你的客户在今天向某投资项目投入l5万元,一年后再追加投资15万元,该投资项目的收益率为l2%,那么,在两年后,你的客户共回收的资金额大约是()元。

[单选] 根据《商业银行法》的规定,商业银行总行向分行拨付营运资金总和,不得超过总行资本金额的()。

[单选] ()是反映企业特定会计期间经营成果的报表。

[单选] 审查确认实施分包单位是()的任务。

[单选] 对基金宣传材料登载该基金过往业绩的叙述,错误的是()。

[单选] 按金融商品交易的交割方式,金融市场可以分为()。

[单选] 信托按()可分为任意信托和法定信托。

[单选] 客户和某商业银行签订了保证收益理财计划,则()。

[单选] 下列关于投资者教育错误的是()。

[单选] 为了确保电子政务工程质量,控制工程建设成本,对于大宗小型机和核心交换机等设备的采购,一般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MySQL DBA认证题库是为帮助DBA(数据库管理员)准备和通过MySQL DBA认证而设计的题库。这个题库包含了一系列与MySQL DBA相关的知识和技能的问题和答案。 MySQL DBA认证题库的目的是评估DBA在MySQL数据库管理方面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它覆盖了MySQL数据库的基础知识、体系结构、安装和配置、备份和恢复、高可用性和故障处理、性能优化等方面的内容。 在准备MySQL DBA认证考试时,使用这个题库可以帮助DBA加深对MySQL数据库管理的理解,并检验自己的知识和技能。通过反复练习题库的问题,DBA可以更好地掌握如何应对各种MySQL数据库管理问题。 此外,MySQL DBA认证题库还可以帮助DBA了解MySQL DBA认证考试的题型和考试要求。通过研究和理解题库的问题,DBA可以更好地应对考试的各种题型,并提前了解考试可能出现的重点和难点,为自己的备考提供指导。 总之,MySQL DBA认证题库是DBA备考MySQL DBA认证考试的重要资源,它不仅可以帮助DBA巩固和提升自己的MySQL数据库管理技能,还可以为DBA提供备考的方向和指导,帮助DBA成功通过MySQL DBA认证考试。 ### 回答2: MySQL DBA(数据库管理员)认证题库是一套用于帮助DBA学习和准备MySQL DBA认证考试的题目集合。这个题库包含了丰富的MySQL DBA相关的问题,涵盖了各个方面的知识点和技能要求。 MySQL DBA认证题库的目的是评估DBA在MySQL数据库管理方面的专业能力和理解程度。它可以帮助DBA自我评估和强化他们对MySQL数据库的掌握能力。通过不断练习和学习认证题库的问题,DBA可以深入了解和掌握MySQL数据库的各个方面,包括性能优化、安全管理、备份和恢复等重要内容。 认证题库的问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等不同类型的题目。这些问题旨在考察DBA对MySQL数据库管理的全面理解和技能运用能力。回答这些问题需要DBA对MySQL的架构、SQL语法、索引优化、高可用性等方面有一定的了解和经验。 通过使用MySQL DBA认证题库,DBA可以系统地学习和巩固MySQL的相关知识,并对自己在数据库管理方面的能力进行评估。同时,题库的解析和参考答案也可以帮助DBA了解问题的答案和解决思路,从而更好地准备和应对MySQL DBA认证考试。 总之,MySQL DBA认证题库对于DBA的学习和备考非常有价值,可以帮助DBA熟悉MySQL数据库管理的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顺利通过MySQL DBA认证考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