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研究团队,喜报!!衡水高中毕业生丁聪百万年薪入职华为鸿蒙研发团队...

向上滚动浏览全文↑↑

9月22日,西安交通大学给武邑中学发来喜报。祝贺武邑中学毕业生丁聪以年薪100万入职华为消费者BG鸿蒙操作系统团队。

丁聪2016年考入西安交通大学就读理科试验班(计算机)专业,2020年本科毕业。通过华为七轮严苛选拔入选华为“天才少年”计划,是华为“天才少年”计划全国招聘的少有的两名本科生之一。

丁聪在校期间表现非常出色,是交大ACM队骨干成员。2019 年,在葡萄牙波尔图举办的第43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球总决赛(ACM-ICPC)上,他与队友代表交大获得全球第 41 名(与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早稻田大学并列)。在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CCF CCSP)上,他以全国第5名的出色成绩获得金奖,与队友力助交大获得全国总成绩第二名。此前,他还曾获得第 42 届ACM-ICPC亚洲区域赛金奖、第四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金奖、2018 CCF CCSP金奖等奖项。

8bc57a5a9f352a882c8eb04f5734bfa3.png

来源:掌上武邑、网信武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