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comm会议2019论文集_2019年国际知名学术会议精选——电子通信篇

c685c4cfae5085f99bfcf8182d7dfbcb.png

01

会议名称: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 Conference & Exposition(OFC)

8c541a296a70fe3b5ec3d27bcc37df7b.png

时间地点:2019年3月3日至7日,美国圣地亚哥会议中心

大会官网:https://www.ntradeshows.com/ofc/

会议特色: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由美国光学学会(OSA)、美国通信学会 (IEEE/ComSoc)、美国激光与光电协会(IEEE/LEOS) 联合组织,从197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3届,每年一届,展览会每届有三天,研讨会每届有五天,目前OFC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

02

会议名称:European Navigation Conference (ENC)

时间地点:2019年4月9-12日,波兰华沙

f1f616d3bdc47581ab4b4a9e97d2518a.png

大会官网:The European Navigation Conference

会议特色:欧洲导航会议是导航领域顶级学术会议之一,至今已成果举办26届,本届(第27届)会议由波兰航海论坛(PNF)组织,主要探讨勘探、定位、导航、测绘、导航技术和卫星系统。PNF是一个非盈利组织,成立于80年代,其宗旨是致力于航海科学发展。

03

会议名称: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oustics, Speech, and Signal Processing(ICASSP2019)

8b8a54428ce781c0a1830148843343b4.png

时间地点:2019年5月12日- 17日,英国布莱顿

大会官网:IEEE-ICASSP-2019

会议特色:ICASSP是世界上最大、最全面的信号处理及其应用技术会议。

04

会议名称: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s(ICC)

时间地点:2019年5月20-24日,上海

大会官网:2019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s ICC 2019

会议特色:通信领域顶级学术会议之一,IEEE国际通信会议(ICC)是IEEE通信协会的两个旗舰会议之一,致力于推动通信方面的创新。每年有超过2900名科研人员参与该会议。

05

会议名称:International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Symposium(IGARSS)

534e83d1f977c0ecfdd2320db59a2e1c.png

时间地点:2019年7月28日- 8月2日,日本横滨

大会官网:Yokohama to host 2019 IEEE IGARSS

会议特色:遥感与信号处理领域顶级学术会议,1993年曾在日本东京举办,在26年之后重返日本。本次活动由IEEE地球科学与遥感学会(GRSS)负责组织,主办单位为IEEE GRSS全日本分会。除了一年一度的IGARSS遥感与地球科学总体讨论外,2019年会议的主题是“环境与灾害”。

06

会议名称:ACM Special Interest Group on Data Communication (SIGCOMM)

时间地点:2019年8月19-24日,中国北京

大会官网:ACM SIGCOMM 2019 - ACM SIGCOMM 2019

会议特色:SIGCOMM是美国计算机协会(ACM)组织在通信网络领域的旗舰型会议,也是目前国际通信网络领域的顶尖会议。SIGCOMM是ACM老牌会议,其首席地位无可置疑。SIGCOMM论文录用率在10%左右,收录的论文偏重系统和协议设计,极少有理论论文。另外,每年收录的二三十篇论文中仅有1/5左右是无线网络,但这些论文的平均质量和影响力都很高。

07

会议名称:The 25th Annual 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obile Computing and Networking

时间地点:2019年9月1日,地点待定

大会官网:https://sigmobile.org/mobicom/

会议特色:MobiCom专注于无线网络,每年收录30篇左右,录用率在10%~15%。在2005年以前,MobiCom论文以理论加仿真占主导。但之后随着WiFi硬件接口的公开和软件无线电平台的兴起,做实验变得越来越容易,所以对于实验验证的要求越来越高,收录的论文也越来越偏系统设计测量之类。

08

会议名称:IEEE 30th Annual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ersonal Indoor and Mobile Radio Communications(PIMRC-2019)

02e04949e11a2f542901205f5ea74569.png

时间地点:2019年9月8-11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大会官网:IEEE 30th Annual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ersonal, Indoor and Mobile Radio Communications (PIMRC 2019)

会议特色:通信领域著名国际会议,每年举办一届,规模通常可达3-4千人。

09

会议名称:International Radar Conference

0923bdbd466f33f1ce660562c11054a4.png

时间地点:2019年9月23日,法国图伦

大会官网:https://www.radar2019.org/

会议特色:国际雷达会议是世界上最具规模和最有影响力的雷达学术交流平台。它由美国、中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五国轮流举办。2016年曾在中国举办第七届国际雷达会议,今年则在法国举行,会议由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IEEE、中国电子学会等单位共同支持。

10

会议名称:The 26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mage Processing (ICIP)

时间地点:2019年9月22-25日,台湾台北

大会官网:2019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mage Processing - Taipei, Taiwan - 22-29 September 2019

会议特色:ICIP是世界上最大、最全面的以图像和视频处理及计算机视觉为核心的技术会议。

11

会议名称:The European Microwave Week 2019

dceb29bb7ecf84f2255d599f24d81666.png

时间地点:2019年9月29日-10月4日,法国巴黎

大会官网:European Microwave Week

会议特色:该会议主办方欧洲微波协会(EuMA)是一个以促进科学、教育和技术发展为宗旨的国际非营利性协会,该会议每年举办一届,是欧洲首屈一指的微波会议。本届会议由以下三个分会组成:欧洲微波会议、欧洲微波集成电路会议和欧洲雷达会议。会议之外还有欧洲微波展,这是欧洲最大的微波和射频贸易展。

12

会议名称:2019 IEEE Global Communications Conference (GLOBECOM)

时间地点:2019年12月9 -13日,夏威夷

大会官网:IEEE Global Communications Conference

会议特色:通信领域顶级学术会议之一,本届IEEE通信协会的旗舰会议以“通信革命”为主题。

以上会议信息按时间顺序排列,由爱思德学术整理发布,希望给您带来帮助。

如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留言!

阅读原文

相关阅读推荐:

第十一届FCPAE欧洲论坛暨2019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国际会议

【会议信息】第四届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国际会议

ICMMM2019将于3月29日在印度召开,会议论文由ELSEVIER出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