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hp写一首诗,人生像一首优美的诗

摘要:

有人说,人生像一首诗,简洁空灵,却意味深长;也有人说,人生像一篇散文,优美娴静,却经久耐读;还有人说,人生像一部小说,跌宕起伏,却有始有终。我想,倒不如说,人生像一杯醇醇的黑咖啡,表面上看似华美,用小匙轻轻一搅,香醇的奶味就盈溢出来,喝一口,苦苦的,可苦中却带着丝丝甜蜜,让人回味

有人说,人生像一首诗,简洁空灵,却意味深长;也有人说,人生像一篇散文,优美娴静,却经久耐读;还有人说,人生像一部小说,跌宕起伏,却有始有终。我想,倒不如说,人生像一杯醇醇的黑咖啡,表面上看似华美,用小匙轻轻一搅,香醇的奶味就盈溢出来,喝一口,苦苦的,可苦中却带着丝丝甜蜜,让人回味。

人生,真的是件很奇怪的东西,有痛苦也有欢乐,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你越想抓住的东西,有时候就会在某一个不经意的瞬间出现和消失,让你捉摸不透。有时候我在想,人,真的是有轮回吗?我有一天也会消失在这人世间吗?但隔天,我就会忘了这些问题。因为,新的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珍惜它不就够了吗?

苏东坡云:“逝者如斯,而未尝往也,盈虚者如彼,而卒莫消长也。盖将自其变者而观之,则天地曾不能以一瞬;自其不变者而观之,则物与我皆无尽也,又何羡乎!”无论是“变”还是“不变”,我的人生我做主,而那些个天地星河,也许会记得我曾经的存在。

批改老师:韦小宝批改时间:2019-03-09 09:10:03

老师总结:HTML的基础主要就是一些标签 这些标签基本上都没有什么难度 多去练习就很快能掌握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