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编辑java卡_解决Eclipse编辑JavaScript时卡的问题

eclipse在开发JavaEE项目时容易卡,特别是在编辑JavaScript时,经过网上各种搜索,综合整理一下,对自己的eclipse设置之后,结果不在出现卡的问题了。

1、设置启动参数(这也是网上大部分人办法)。

主要是修改eclipse目录下的eclipse.ini的配置,我的设置是: -Xms128M -Xmx512M 这些参数具体根据自己电脑的配置进行设置,这个网上也有很多介绍。

2、删除eclipse的工作目录workspace下的.metadata文件夹(为的是删除以前的一个信息)。

3、取消自动提示功能

Window->Preferences-> Java->Editor->Content Assist: Enable auto activation

Window->Preferences-> JavaScript->Editor->Content Assist: Enable auto activation

4、在Window -> Preference -> General -> Editors -> Text Editors -> HyperLinking -> 列表中取消有过jsp与JavaScript的选项

5、打开当前开发项目的.project文件,将

org.eclipse.wst.jsdt.core.javascriptValidator

跟org.eclipse.wst.jsdt.core.jsNature 这两个地方删掉

6、取消自动编译build Automatically

这样设置之后eclipse很少出现卡的现象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