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飘雪冰峰的博客

专注于物联网开发

  • 博客(1)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之使用PWM控制多路舵机

前言 最近在玩一个6自由度的机械臂,我手上这台机械臂的核心控制器件就是那六个能够180度旋转的舵机了。想想之前在学校还没有系统性的把舵机给玩明白,所以就索性拿手上的STM32来自己写驱动代码,将6个舵机给驱动起来。舵机控制原理 舵机的控制原理还是比较简单的,而且控制的角度和精度能够比较好的按照开发者的意愿来进行,因此经常被应用与一些控制类器械中,如机械手、云台、2自由度摄像头等产品中。...

2018-05-29 10:51:12 36168 22

cmake_imx6ull_arm_install.tar.gz

适用于正点原子 ATK-IMX6U Linux 开发板中的cmake ,可以配合着我上传的 gcc 编译工具链一起使用,可以在开发板上面完成编译工作。

2021-10-21

armgcc494_install_all.tar.bz2

适用于正点原子 ATK-IMX6U 开发板上面的 gcc 编译工具链,拷贝压缩包到开发板根目录,直接解压即可完成安装。

2021-10-21

artpi-lvgl.7z

ART-PI上加载littlevGL2RTT包,用来在ART-PI上快速适配lvgl开源图形库,该教程可以参考https://blog.csdn.net/weixin_37127273/article/details/110134225

2020-11-25

TFTLCD-LVGL-Demo--Key_double_press-ntshell.rar

将开源组件移植到stm32l475上,运行在正点原子潘多拉IOT开发板上面。 能够完美运行ntshell相关命令交互 该压缩包还能够在正点原子潘多拉IOT开发板上面运行lvgl,并且支持按键输入驱动,适合学习参考。

2020-09-24

ntshell_linux_sample.zip

分享一个在做linux应用编程时调用的一个shell组件,该组件是运行ntshell的一个示例,仅仅用于学习使用,可以直接在linux下编译运行。

2020-09-23

arduboy-doxygen-document.rar

该压缩包为arduboy2库函数相关说明文档,压缩包中的说明文档是用doxygen生成的,可以直接使用浏览器打开进行浏览,当然你也可以从github上面直接下载,自己生成,下载链接:https://github.com/MLXXXp/Arduboy2

2020-09-05

ScreenToGif.rar

screen2gif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屏幕录制转GIF工具,能够非常方便的生成gif动图,整合到自己的blog中去。

2020-08-13

visual_studio 仿真littlevgl源码

一个使用visual studio 2017 运行little vgl 的工程源文件,能够直接在visual studio 2017及其以上版本的软件中直接打开并调试运行。

2020-08-07

dpdk-18.05.1.tar.xz

DPDK 源码,DPDK适合于开发用户态的网络协议栈,该源码适合在x86 linux平台编译,支持Intel系列网卡。

2020-06-03

阿里云网站界面Axure原型模板.rp

提供阿里公有云的设计组件元素,更好的辅助完成产品经理设计相关工作。可以借鉴相关的设计思路。这个需要的分比较少,比较便宜,推荐需要的人下载。大家也可以多多交流,提提建议。公有云阿里在国内是比较知名的厂家了。非常有参考价值

2020-04-13

c_vector.zip

使用C语言编写的vector模块,该模块主要是通过C语言的双向链表实现,vector模块主要能够用于在代码编写过程中实现关联数据的保存。 该部分代码也能够方便初学者学习C语言双向链表

2019-10-12

uhttpd移植源码.zip

uhttp 移植全部源码,该资源中包含移植uhttp所有的源码以及相关依赖源码,均以tar包形式上传,资源包括 ubox ubus json-c lua-5.1.5 uhttpd。

2019-09-26

ESP8266-NONOS-串口接收处理

该源代码是基于ESP8266的NONOS-SDK开发的串口接收程序,该源代码已经经过笔者测试,可以正常接收串口数据并进行解析处理。 本程序实现的是,从串口发送给ESP8266的数据会原路返回,既实现输入什么,打印出来什么。 本工程是基于ESP8266的Helloworld工程修改的,非常简洁明了。

2018-11-27

ARM.mbedTLS.1.5.0pack包

MDK 中使用的 MbedTLS 包,可以直接安装到MDK,用作算法加密

2018-11-14

STM32-Bootloader测试工程代码

该资源是STM32F103RCT6单片机的用户区bootloader,主要用于FOTA使用,该bootloader能够加载不同分区的应用程序并运行。 相关的教程请参考本人CSDN博客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37127273/article/details/84034932

2018-11-13

STM32F103RCT6-Bootloader

该资源是STM32F103RCT6单片机的用户区bootloader,主要用于FOTA使用,该bootloader能够加载不同分区的应用程序并运行。 相关的教程请参考本人CSDN博客。

2018-11-13

stm32f103_freertos_mpu9250

该实例是在STM32下,对MPU9250陀螺仪数据进行处理,利用四元数进行姿态计算,得出姿态角,该实例能够良好的获取到当前姿态信息。

2018-10-31

Linux下串口命令行交互实例

实现一个在linux终端命令行界面的交互方式,交互命令可以自定义,该方式使用函数指针和命令列表实现,代码方便移植,非常适合调试测试时使用。

2018-10-31

STM32F1-MPU9250陀螺仪源码

使用STM32F103RCT6读取MPU9250姿态数据,相关姿态解算已经实现

2018-09-27

树莓派GPIO控制app相关布局工程文件

树莓派GPIO 相关布局文件 包含完整的树莓派GPIO布局 包含简单的TCP通信源代码 多个activity之间进行通信

2017-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