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删库跑路不可防,但是这你应该防了......

最近互联网行业有些热闹,在这个病毒蔓延的特殊时期,大家都在老老实实的防病毒,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病毒要防,程序员的心病也要防!前两天微盟遭遇程序员删库,直接损失10几个亿,这个事件一度上了热搜,大家都在猜测他删库的原因,网上众说纷纭,各种支招。

这两天我还知道了另一个程序员删库的事情,理由竟然是因为他失恋,再加上工作技能要求增高,两件事加起来,程序员奔溃了。这真的太可怕!无论是从公司角度,还是站在程序员角度,这明明都是双败涂地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程序员删库,貌似是一件毫无防备的应激性动作,无法提前预防。但对于企业,做好各种全量增量延迟备份、多机房异地备份,还要做好分布式数据存储的长期准备。而对于个人程序员来说,无论是工作环境压力,还是生活情感问题,都有更高一层的专业人士用过来人的经验帮你度过那一时的迷茫和短路。

大家都知道现在学开发的人越来越多,而且身边不乏优秀的人,就业与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而且为了能够与优秀的人竞争,不让自己被淘汰,作为程序员,不管你已经工作还是还在上学,都需要不断地全方位去修炼自己的各项技能:编程专业能力、新技术迭代能力、时间管理、生活情感掌控、沟通演讲能力等等,有人说,离开学校之后,再也没有场合去学习和交流这些东西了。

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够给你带来切实的帮助。CSDN VIP 会员卡,用一年的学习期限,和数万名开发者朋友一起,共同学习切磋。这是一张非常实用的学习卡,具体效能,请往下↓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VIP会员卡购买链接https://mall.csdn.net/vip?utm_source=ebook_blog

为什么购买CSDN VIP会员卡?

为你的学习提供一站式服务,书籍、课程、资源等应有尽有!不管你是学生还是已工作的专业开发者,最资深专家的实战分享,对你的学习或者职场都会大有裨益,还会为你节省不少钱

VIP 会员卡主要三大特色

特色一【电子书免费】:拥有这张卡,CSDN 电子书库500本(价值20000元)以上书籍免费读,目前书籍涵盖多个技术方向,Python、Java、人工智能、C等等都涵盖在内,还有不少IT前沿新书,品类齐全,更重要的是CSDN APP 支持根据关键词全文搜索问题,直接定位到电子书章节,即搜即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特色二【课程免费】:这张卡拥有1000门以上专属会员课程,支持PC观看也支持APP观看,学习起来更方便,课程涵盖领域也比较广哦,如果免费课程里没找到想要的,只要购买 CSDN VIP会员卡 ,你也可以拥有9折优惠购买课程权益,让你的学习更实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特色三【资源免费】:只要你是CSDN VIP 会员,你将拥有CSDN网站上资源400次免积分下载权益,随下随用哦!

# 优质课程推荐

1、《从来玩转JavaScript+项目实战》

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8229?utm_source=ebook_blog?utm_source=ebook_blog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叶建华老师是E8开源团队创始人、 国际项目经理、IT教育培训讲师,拥有多年的软件开发与项目管理经验。
从2015年开始,叶老师进入教育培训行业,
线下累计培训学员6000余人。叶老师实战经验丰富、教学风趣幽默,授课耐心细致、通俗易懂,十分具有课堂感染力,善于引导学生步步深入学习,倍受学生欢迎。多年来培训的学员很多已成功在阿里、百度、360、途牛、京东等知名企业就职。

2、《微信小程序全方位深度解析》

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081?utm_source=ebook_blog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唐向荣老师专注移动互联网领域,先后参与项目上百款,其中不乏中国平安保险、北京银行等名企应用开发。本套教程将带你学习微信小程序所需的环境安装、小程序的配置、以及一步步学习微信小程序开发所需要的各个功能,然后创建完成一个微信小程序。

3、《C++入门基础视频精讲》

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9598?utm_source=ebook_blog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夏浡源老师十年从业经验,精通服务端及高并发系统的设计与开发, 在公司内部是优秀培训讲师。
擅长将知识浓缩讲解,深入浅出,本课程讲述了c++的基本语言,进阶语言,以实战为基准,高效率传递干货,
教会学员命令行编译直击底层过程,现场编码并且掌握各种排错思路。

优质课程还有很多,需要你慢慢去发现,当然有很多很多书籍,之前推荐过一批书单,具体可参考《400本以上电子书、1000门以上课程免费看,快来领取!》,书籍对于VIP会员都是免费看哦,CSDN VIP卡的权益远不止这些,还有很多权益需要等待你去看,专属博客域名、VIP文章免费看等等权益,所以加入CSDN VIP你不会后悔的,快来加入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VIP会员卡购买链接https://mall.csdn.net/vip?utm_source=ebook_blog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