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SVM的安装教程(解决没办法识别编译器的问题)

LIBSVM的安装教程(解决没办法识别编译器的问题)
安装libsvm方法
1,将最新的libsvm在https://www.csie.ntu.edu.tw/~cjlin/libsvm/网页上下载,位置在下方截图位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将libsvm压缩包解压后放到MATLAB安装目录的toolbox下,例如:D:\matlab2014\toolbox,并将libsvm的目录(例如:D:\matlab2014\toolbox\libsvm-3.22\matlab)在MATLAB中添加路径。
3,下载MATLAB当前版本所支持的visual studio版本,在如下网页中可以查看版本支持https://ww2.mathworks.cn/support/sysreq/previous_releases.html,例如 大部分MATLAB可支持visual studio 2015版本,在MDSN下载VS2015
4,在安装VS2015时,不要进行默认安装,在自定义安装时全部勾选 编译软件那一栏(注意:安装路径是需要默认安装)。
5,安装好VS2015后,再进MATLAB中,在D:\matlab2014\toolbox\libsvm-3.22\matlab目录下,输入mex -setup 就可看到vs2015编译器,点选下方 mex -setup C++后
6,在命令行输入make ,即可完成libsvm工具箱的安装。
(提醒,①minGW编译器文件小,易安装,但是我安装后一直无法使用,能识别到MINGW,但报错。
②VC6.0++文件比较小,但是对于高版本的MATLAB好像无法识别,我的MATLAB识别不了。
③VS虽然安装缓慢,文件大,但比较稳定,安装好,即可识别到。)

  • 3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