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代码库-推荐11个实用Python库

1) delorean

非常酷的日期/时间库

from delorean import Delorean

EST = "US/Eastern"

d = Delorean(timezone=EST)

2) prettytable

可以在浏览器或终端构建很不错的输出

from prettytable import PrettyTable

table = PrettyTable(["animal", "ferocity"])

table.add_row(["wolverine", 100])

table.add_row(["grizzly", 87])

table.add_row(["Rabbit of Caerbannog", 110])

table.add_row(["cat", -1])

table.add_row(["platypus", 23])

table.add_row(["dolphin", 63])

table.add_row(["albatross", 44])

table.sort_key("ferocity")

table.reversesort = True

+----------------------+----------+

| animal | ferocity |

+----------------------+----------+

| Rabbit of Caerbannog | 110 |

| wolverine | 100 |

| grizzly | 87 |

| dolphin | 63 |

| albatross | 44 |

| platypus | 23 |

| cat | -1 |

+----------------------+----------+

3) snowballstemmer

非常瘦小的语言转换库,支持15种语言

from snowballstemmer import EnglishStemmer, SpanishStemmer

EnglishStemmer().stemWord("Gregory")

# Gregori

SpanishStemmer().stemWord("amarillo")

# amarill

4) wget

Python的网络爬虫库

import wget

wget.download("

# 100% [............................................................................] 280385 / 280385

5) PyMC

PyMC,一个用于贝叶斯分析的函数库

from pymc.examples import disaster_model

from pymc import MCMC

M = MCMC(disaster_model)

M.sample(iter=10000, burn=1000, thin=10)

[-----------------100%-----------------] 10000 of 10000 complete in 1.4 sec

6) sh

将shell命令作为函数导入Python脚本

from sh import find

find("/tmp")

/tmp/foo

/tmp/foo/file1.json

/tmp/foo/file2.json

/tmp/foo/file3.json

/tmp/foo/bar/file3.json

7) fuzzywuzzy

用于字符串匹配率、令牌匹配等

from fuzzywuzzy import fuzz

fuzz.ratio("Hit me with your best shot", "Hit me with your pet shark")

# 85

8) progressbar

如其名,一个滚动条函数库

from progressbar import ProgressBar

import time

pbar = ProgressBar(maxval=10)

for i in range(1, 11):

pbar.update(i)

time.sleep(1)

pbar.finish()

# 60% |######################################################## |

9) colorama

一个色彩库,可以为文本添加丰富的色彩

201501230929201.png

10) uuid

一个可以产生唯一uuid的库

import uuid

print uuid.uuid4()

# e7bafa3d-274e-4b0a-b9cc-d898957b4b61

11) bashplotlib

Python的绘图控件,可以绘制直方图、散点图等

$ pip install bashplotlib

$ scatter --file data/texas.txt --pch x

201501230929212.png

以上就是本文推荐的11个使用的python库了,也许有些你没有见过,但都是些非常棒的pyton库,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Python代码是为了帮助开发人员更高效地编写Python代码而创建的软件包。它们包含了一系列的模块、函数和类,可以被重复使用来完成特定的任务。通过使用这些代码,开发人员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避免从头开始编写代码。引用提供了一篇文章,介绍了一些可以帮助提高Python代码可维护性的。其中,涵盖了24种涵盖端到端数据科学生命周期的Python库。另外,还有一些用于交互式数据可视化的,比如Bokeh。这些可以让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创建漂亮的图形和可视化效果,以便更好地理解和呈现数据。总之,Python代码是开发人员的利器,可以提高代码的可维护性和效率。<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python代码-这7个开源的Python库,让你轻松代码分析](https://blog.csdn.net/weixin_37988176/article/details/109369278)[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3* [python代码-吐血整理!绝不能错过的24个Python库](https://blog.csdn.net/weixin_37988176/article/details/109395555)[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