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金融数据而生-量亿数据 (待审核)

本人做量化程序化交易,程序实现开发,希望提供一些帮忙

前段时间刚刚结束的阿尔法狗大战柯洁在互联网中掀起了巨大的反向,这不仅是阿尔法狗的胜利,而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胜利。量化交易作为金融行业最前沿的领域,正是体现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完美结合。

什么是量化交易?量化交易是指通过数学模型代替传统的主观判断,利用计算技术局从海量的历史行情数据中选出带来超额收益的多种“大概率”事件来制定策略,从而摆脱主观非理性情况下带来的投资风险。

可以看出,量化交易的一个重要依据——数据,只有准确的数据来源来能为量化交易提供最准确的支持,精准的数据才能得到最准确的回测结果。量亿数据由此应运而生,是一个专注于量化交易行情数据的API平台。

量亿数据——专注金融类API

平台定位于金融API Store,我们为广大用户开发各种金融产品数据API接口,量亿数据有股票、期权、期货、外汇、外盘、基本面等,包含逐笔Tick行情、秒K线、任意分钟K线、基础信息等接口。具有接口稳定,速度快的特点。

1:根据量化交易员、金融数据分析从业者的数据处理习惯,将海量数据以最简单的形式提供,最终通过api输出json/csv数据格式,精准的全市场实时行情全推数据,方便任何程序化交易平台。

2:海量的历史数据方便策略制定人员进行策略的回测与验证,不定期还会推出宏观经济数据、另类数据、舆情数据等特色服务,让您的交易策略研究更为广泛。

3:精准的即时数据方便直接接入程序化交易。

期货

包括商品期货如豆粕、螺纹、白糖、上期所、中金所、郑商所、大商所等,以及期货基础信息。逐笔Tick行情、秒K线、任意分钟K线

股票

包括国内股票、美国股票、A股大单行情数据接口,(包括:5分钟、日线)

外汇

包括美元-日元,欧元-美元,美元-英镑,澳元-美元,美元-瑞元等,分钟K线

基本面

上市公司财务数据,股票基本信息,业绩报告,盈利能力,营运能力,现金流,偿债能力,成长能力;上市公司财务数据(三大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表。

量亿学院

量亿数据的量化学院版块是量化从业者交流学习的平台,主要有:金融学习、量化学堂、数据研究院、模型代码、量化策略等。你可以从量亿学院获得以下收获:

1、获取最新金融资讯和行业动态,寻找合作机会

2、定期组织沙龙,免费参加,扩展人脉

3、分享自己的量化投资经验,让更多圈内人认识你

4、加入量亿学院,近1000人量化投资交流平台(均为专业人员)

5、学习最前沿的量化投资方法,与量化专家一对一交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