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19 Plan and Record

学期要完成的任务
  1. C++ Primer 重要内容要看完
  2. 机器学习更加深入的学习
  3. GRE 考试 争取325分以上

C++要做到对内容很熟悉,现在也许没有很多机会上手去写C++的机会,但是要做到的是给的一般C++的程序看懂没有问题。再把书本知识看完之后去找一些机器人相关的规模稍微大一些的C++程序品读,这样能多了解大规模C++程序开发。

机器学习需要做到对每一个算法都有很清楚的了解,能应用的场景,背后的数学原理都需要知道,不是要一定能推导出来,但是能清楚的解释数学公式是需要的。


个人素养需要提高的方面
  1. 学会去求人帮助(一个成功的人一定是会善于寻求他人帮助的,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靠自己来做,不要觉得让别人帮助了就比人低一等了,或者害怕被拒绝,这些都是个人自卑的表现)

01/19-01/21
放假这几天一定要把下周convex optimization的章节看完(2,3.1,3.2章,),要清楚自己这方面基础比别人差很多所以一定要提前预习,不然又会很快掉队

01/18
复习机器学习上学期笔记
看数据结构的视频
C++继续学习
周末要把周计划和月计划弄出来

01/17
今天和TX聊到了我心里的一个想法,就是在Penn这些时间里感觉自己快要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就是一定要做最好的决心,那是一种哪怕我是不睡觉,不休息,我也一定要把想做的事情做成的心。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可能是被现实扇晕了头脑,自己慢慢的产生了反正努力了也做不到,还不如佛系一点的想法。这是一个很危险的想法,这种想法可以毁掉一个人的一生。随着年纪的增大,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各种各样现实的原因而产生这样的念头,从而放弃了努力奋斗。而我需要每天都自我批判,每天都警醒自己一定不能成为那样的人。也许我做不了那百分之一,但是我一定可以做到百分之三,这是底线,这是标准,每天都要告诉自己。

01/16

01/15
继续预习convex,同时算法的学习也不要落下,机器学习的复习也要进行

01/14
这可能是作为学生的最后一个学期了,很多学生的坏习惯要开始准备改掉了,比如喜欢把事情往后拖的习惯。以后工作的强度肯定是比学生时候要强很多,所以现在就要慢慢让自己适应这种强度的学习,同时健身也不能放弃,这就需要从平常休息娱乐的时间里挤出空余来,少看点视频,有时间就记记单词,看看学习相关的文章。还没有到拼天赋的时候,所以不要在拼努力的时候就输给了别人。希望每天睡觉前都能很踏实觉得自己没有辜负时光,没有辜负自己。
总觉得自己可以做的再好一点,对自己的要求得再高一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下载编译Qt 6.3.0,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您需要访问Qt官方网站(www.qt.io)并进入下载页面。 2. 在下载页面中,您可以找到各种Qt版本。找到Qt 6.3.0版本并选择适合您操作系统的版本(如Windows、Linux或macOS)。 3. 单击选择的版本下载链接,并等待下载完成。 4. 下载完成后,您需要解压缩下载的文件。您可以使用常见的压缩软件,如WinRAR或7-Zip。 5. 打开解压缩文件夹,您将看到Qt的源代码。 6. 在开始编译之前,确保您的系统已安装编译Qt所需的依赖项。这些依赖项通常包括编译工具链(如GCC或Visual Studio),CMake和其他更新的库。 7. 在终端或命令提示符中,导航到Qt源代码的根目录。 8. 输入以下命令以开始配置和编译过程: ``` ./configure make ``` 这些命令将根据您的系统和所选择的选项自动配置和编译Qt。 9. 等待编译完成。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具体取决于您的硬件性能和选择的模块数量。 10. 一旦完成编译,您可以使用编译好的Qt进行开发。 11. 若要安装Qt,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 make install ``` 或者,您也可以将编译生成的二进制文件直接添加到您的项目中使用。 在整个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错误或问题,请确保仔细阅读Qt的文档和编译指南,以获取更详细的信息和解决方案。此外,Qt官方网站上的论坛和社区也是您寻求帮助和与其他开发人员交流的好地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