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PDA对接Android

 

  • 导入jar包

       Jar 包(下载路径:https://pan.baidu.com/s/1sml0zR3xHN8S-jdre6bfTg),然后将 jar 包 add 到我们的项目中(废话)

  • 在AndroidManifest.xml配置

       1. 加入 EMDK 的权限(不是危险权限不涉及动态权限获取)

        2. 在 AndroidManifest.xml 的 application 标签里加入

  • 在Activity里的使用

       1.变量

          

       2.需要实例化的接口

 

         在 onCreate() 中判断 EMDK 是否启动

         

       3.各个接口实现方法的作用

  •     onOpened

 

  • onClosed

 

  • onConnectionChange

 

  • onData

       onData 返回是在线程里的,所以我们要条到主线程进行ui操作

 

  •  onStatus

  • 初始化扫描

  • 注销扫描

  • 启动扫描

源码下载: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38293206/10696407

  • 3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斑马标签打印机是一种常用于商业场景中打印标签的设备。Java作为一种广泛应用于软件开发的编程语言,能够与斑马标签打印机进行对接,实现标签的自动打印。 在Java中,对接斑马标签打印机的案例需要通过使用打印机的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或者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来实现。 首先,需要将斑马标签打印机的驱动程序安装在计算机上,确保能够正常识别打印机设备。然后,在Java项目中引入斑马标签打印机的SDK或API,通常是将其作为一个库文件导入到项目中。 接下来,通过Java代码实现对打印机的控制。需要使用相关的类和方法来连接打印机,并设置打印参数,例如标签尺寸、打印内容等。可以创建一个打印任务,将需要打印的标签内容传递给打印机,然后调用打印方法进行打印操作。 在实际的应用场景中,可以根据项目需求自定义标签的样式和内容。例如,可以使用Java的字符串拼接或者模板引擎技术生成标签的文本内容,然后将生成的内容传递给打印机进行打印。 需要注意的是,对接斑马标签打印机时,需要对打印机进行一些配置和设置,例如选择打印机型号、连接打印机的通信方式等。此外,还需要处理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例如打印机故障、连接错误等,以保证整个打印流程的稳定和可靠。 总之,通过使用Java对接斑马标签打印机,可以实现标签的自动打印,提高工作效率。这需要使用斑马标签打印机的SDK或API,并编写相应的Java代码来实现打印控制和数据传输等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