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行人数据集汇总

 

1、Caltech Pedestrian Detection Benchmark

http://www.vision.caltech.edu/Image_Datasets/CaltechPedestrians/ 加州理工学院行人数据集包含大约10个小时的640x480 30Hz视频,这些视频是通过在城市环境中正常行驶的车辆拍摄的。大约250,000帧(137分钟左右),共计350,000个边界框和2300个独特的行人被注释。注释包括边界框和详细的遮挡标签之间的时间对应关系。

2、Penn-Fudan Database for Pedestrian Detection and Segmentation

https://www.cis.upenn.edu/~jshi/ped_html/ 这是一个包含图像的图像数据库。图像取自校园和城市街道周围的场景。每幅图像至少有一个行人。这个数据库的像素为[180,390]。所有标记的行人都是站立的。共有170幅图片,其中345人被标记为行人。

3、Daimler Pedestrain Benchmark Data Sets (有8个数据集)

http://www.gavrila.net/Datasets/Daimler_Pedestrian_Benchmark_D/daimler_pedestrian_benchmark_d.html 该网址包含了戴姆勒许多数据集;戴姆勒行人分割基准数据集;戴姆勒行人预测基准数据集;戴姆勒立体行人检测基准数据集;戴姆勒单行道行人检测数据集;等等

4、GM-ATCI Rear-view pedestrians dataset

https://sites.google.com/site/rearviewpeds1/ 从鱼眼镜头摄像头拍摄的后视行人数据集。这个数据集包含了250个视频片段,总时长为76分钟,超过200 K标记的行人边界框。

  • 2
    点赞
  • 5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OC2007行人数据集是一个被广泛使用于计算机视觉领域,用于目标检测和行人姿势估计等任务的数据集。该数据集由VOC(视觉对象类别)计划创建,旨在促进计算机视觉相关研究的发展和评估。 VOC2007行人数据集包含了来自真实场景的图像,这些图像以不同的角度和姿势拍摄,同时还包含了行人的真实边界框标注和姿势信息。数据集中的图像来自多个场景,如街道、公园等,提供了丰富的视角和光照条件,使得该数据集具有一定的挑战性。 该数据集中的每张图像都经过严格的标注,其中包含行人的位置和姿势信息。行人的位置标注使用矩形边界框表示,该边界框准确定位了图像中行人的位置。姿势标注则是描述了行人的姿势,如站立、行走等。这些标注信息有助于研究者在目标检测和行人姿势估计等任务中训练和评估模型的性能。 VOC2007行人数据集的使用方便且应用广泛。研究者可以将该数据集用于训练和测试目标检测算法,以提高行人检测的精度和鲁棒性。同时,该数据集还可以用于行人姿势估计算法的评估和改进。研究者可以基于该数据集开展各种相关研究,如行人跟踪、行人重识别等。 总体而言,VOC2007行人数据集是一个被广泛应用于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数据集,通过提供包含行人位置和姿势信息的真实图像,为研究者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工具来训练和评估目标检测和行人姿势估计等算法的性能。该数据集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可以帮助研究者突破技术瓶颈,提升计算机视觉相关任务的准确度和鲁棒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