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TC2019演讲实录|闲鱼基于Flutter的架构演进与创新

Flutter是Google开源的跨端便携UI工具包,除了具有非常优秀的跨端渲染一致性,还具备非常高效的研发体验,丰富的开箱即用的UI组件,以及跟Native媲美的性能体验。由于它的众多优势,也使得Flutter成为了近些年来热门的新技术。

通过以上的特点可以看出,Flutter可以极大的加速客户端的研发效率,与此同时得到优秀的性能体验,基于我的思考,Flutter会为以下团队带来较大的收益:

中小型的客户端团队非常适合Flutter开发,不仅一端编写双端产出,还有效的解决了小团队需要双端人员(iOS:Android)占比接近1:1的限制,在项目快速推进过程中,能让整个团队的产能最大化。

App在Android市场占比远高于iOS的团队,比如出海东南亚的一些App,Android市场整体占比在90%以上,通过Flutter可以将更多的人力Focus在Android市场上,同时通过在iOS端较小的投入,在结果上达到买一送一的效果。

以量产App为主要策略的团队,不论是量产ToB的企业App,还是有针对性的产出不同领域的ToC的App的公司,都可以通过一端开发多端产出的Flutter得到巨大的产能提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