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低代码平台合集

一、illa

ILLA是一个帮助开发者快速建立企业内部应用的低代码平台,为开发者节约数据调用与页面设计的时间
官网:https://www.illacloud.com/zh-CN
私有化部署文档:https://www.illacloud.com/zh-CN/docs/illa-cli

优点:
1.本地部署: 支持Docker和k8s
2. 实时协作: 我们可以一起实时创建内容。
3. 组件齐全,支持API接口接入
4.支持在线发布页面

二、quark-h5

基于vue2 + koa2的 H5制作工具
官网:https://github.com/huangwei9527/quark-h5
教程:https://juejin.cn/post/6844903992426758152
1.支持本地部署,源码开放修改
2.支持在线发布页面

三、鲁班 H5

鲁班 H5 是基于 Vue2.0 开发的快速生成页面的平台,通过简单的拖拽交互方式即可迅速的完成一个页面的制作,类似 易企秀、Maka、百度 H5 等平台
官网:https://ly525.gitee.io/luban-h5/zh/
github:https://github.com/ly525/luban-h5

四、visual-drag-demo

官网:https://github.com/woai3c/visual-drag-demo
一个开源的低代码平台项目,用户仅仅通过简单的拖拉拽就能生成一个页面。

五、mometa

官网:https://github.com/imcuttle/mometa
mometa 不同于传统主流的低代码平台,其用户是面向开发者的代码可视设计编辑平台。

六、blocks

官网:https://github.com/blocks/blocks
简单的低代码页面构建器,无需编写代码即可创建漂亮的网站。你只需要在右侧的组件区域选择你想要的模块,拖到左侧的编辑区域即可。这样通过简单的交互就能做出一个简洁的网站。

七、imove

官网:https://github.com/ykfe/imove

iMove 是一个逻辑可复用的,面向函数的,流程可视化的 JavaScript 工具库。这个开源项目面向前端开发者,核心解决的是复杂逻辑复用的问题。

八、vuegg

官网:https://github.com/vuegg/vuegg
通过将组件直接拖放到可视化编辑器,然后通过简单的交互调整大小,最终通过拖拉拽的方式构建一个 Vue.js 项目。

九、builde

官网:https://github.com/BuilderIO/builde
通过在网页上进行编辑就能快速制作一个网页,想修改文字直接在网页上改,添加Banner、图片列表等等,通过简单的拖拉拽就行了。

十、 rtvue-lowcode

官网:https://gitee.com/godoforange/rtvue-lowcode
一款基于 uniapp 框架和 uview 组件库的低代码开发平台,项目提供可视化拖拽编辑器,适用于app、小程序等项目开发。

十一、sparrow

官网:https://github.com/sparrow-js/sparrow
一个功能强大的场景化低代码搭建工作台,只需要在这个工作台上进行组件的拖拉拽,就能实时输出可读性强、vue element-ui 组件库的源代码。

十二、visual-drag-demo

官网:https://github.com/woai3c/visual-drag-demo
这个项目基于 Vue.js 技术栈,平台主页面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工具栏、组件列表、画布、属性区域。将文字、图片等组件拖至画布区域。

十三、ramiko

官网:https://github.com/fantasticit/ramiko
基于 next.js 构建页面可视化编辑器。整个编辑器的研发逻辑为前端开发组件库,编辑器读取组件完成页面搭建,将页面数据发送至服务端保存。访问页面,从服务端拉取页面数据,前端渲染页面即可。

十四、lz-h5-edit

官网:https://github.com/lzuntalented/lz-h5-edit
H5场景编辑器,编辑器功能:拖拽、缩放、旋转、动画、撤销、重做、组合元素,组件:物料、文本、图片、QQ语言通话、背景、地图、音效、模板、视频、艺术字。

十五、h5-factoryH5

官网:https://github.com/yangyuji/h5-factoryH5
H5 专题页面可视化编辑工具,拖拽编辑,灵活切换,一键生成 HTML 文件。

十六、vite-vue3-lowcode

官网:https://github.com/buqiyuan/vite-vue3-lowcode
H5 移动端低代码平台 lowcode 可视化拖拽 可视化编辑器 visual editor 类似易企秀的H5制作、建站工具、可视化搭建工具。

十七、 fast-poster

官网:https://gitee.com/vitojc/fast-poster
海报编辑器最左侧是组件列表。可以在最左侧选择组件,比如文本、二维码、图片等添加到最中间的画布区域,通过右侧的属性调节面板调节添加组件的样式。

十八、jeecg-boot

官网:https://www.jeecg.com/
JeecgBoot 是一款基于代码生成器的低代码平台!前后端分离架构 SpringBoot2.x,SpringCloud,Ant Design&Vue,Mybatis-plus,Shiro,JWT,支持微服务。强大的代码生成器让前后端代码一键生成,实现低代码开发。

十九、amis

官网:https://gitee.com/baidu/amis
它通过 JSON 配置就能生成各种后台页面,极大减少开发成本,甚至可以不需要了解前端。

二十、seezoon-stack

官网:https://gitee.com/huangdf/seezoon-stack
Seezoon Stack 是一款基于当前最前沿的前端和后台实现的低代码开发平台。前端技术栈基于 Vue3 + Vite + Antdv,后端技术栈基于 Spring boo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