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f 将助力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落地


备受瞩目的第六届“灯湖论剑”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创投大赛决赛于12月20日在佛山南海落下帷幕。11支入围总决赛的团队接受国内顶级投资人的“挑刺”。Ruff 作为杭州分赛区第一名,晋级本次决赛。经过角逐,摘获大赛前三甲荣誉,并将获得蚁米基金的战略投资。

本次大赛聚焦“区块链+”金融科技、物联网、游戏、供应链等领域,广东金融高新区期望通过本次大赛,发掘一批优秀的“区块链+”金融科技企业和创新团队,为园区培育新的增长点。


Ruff 在本次决赛中,分享了“Ruff M2M链上自动交易结算解决方案”,将区块链+物联网技术进行了完美的结合,使得传统的供销型企业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供需方设备自动产生交易及结算,让现场所有评为及听众可以从业务架构层、业务流程以及区块链终端应用详细了解传统企业区块链化的所有过程。

未来,Ruff 还将陆续推出物流、冷链、房屋租赁等更多场景下的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为传统企业链化提供包括咨询、业务分析、DApp及智能合约开发等产品服务,让传统企业通过物联网区块链实现价值重构。

  • 关于“灯湖论剑”

“灯湖论剑”作为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全国性互联网创业品牌,今年已经是第六届。本届大赛从成都、杭州、广州、深圳四站城市赛到决赛历时两个多月,吸引了国内众多“区块链+”金融科技团队报名参赛。最终入围总决赛的项目达11支,包括了物联网区块链公链、办理国际退税业务、打造灵活用工服务平台、游戏公链等,当中不少项目已成功在实际场景中应用。

广东金融高新区期望藉着“灯湖论剑”大赛发掘、吸引一批优秀的“区块链+”金融科技项目落地,为园区培育新的增长点。今天投入运营的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产业孵化中心(下称“孵化中心”)将是这些创新项目的“创新热土”。

“灯湖论剑”评委、IBM高级技术专家赵振华认为,广东金融高新区背靠粤港澳大湾区,拥有丰富的创新资源,通过举办“灯湖论剑”大赛,能吸纳更多创新资源,增强园区影响力。
广东金融高新区招商统筹局副局长谢永欣表示:“大赛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战略背景下,聚焦区块链等金融科技与应用场景的创新结合,必将有力推动广东金融高新区建设立足佛山、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区块链+’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高地,为全省金融科技发展探索出卓有成效的宝贵经验。”

未来,Ruff 也将积极参与其中,为区块链+物联网领域的企业提供技术产品服务,助力广东金融高新区建设“区块链+”金融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关于上文提到的“Ruff M2M链上交易结算解决方案”,我们将在本月的28日举行“Ruff企业链改案例公开课”,详细介绍传统企业链化到链改的一系列过程,想要报名参与,赶紧点击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469523109000”,参与报名吧~听说施耐德、霍尼韦尔、西门子、3M等巨头企业都已经通过后台报名了,你还等什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