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引流平台都有哪些?推荐5种引流获客方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尽人皆知,所有生意的核心都是流量。

网上有很多引流的方法,到底该如何去做?很多创业者可能手里并不缺项目,但是如何寻找精准客户,如何变现成了难题。互联网道路上引流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不论你是卖产品或者是服务,一定要掌握引流方法。

目前为止,中国的网民已经突破十亿,数不胜数的企业家和个人创业者都想尽各种办法在互联网上来找流量进行引流。

很多小白想要通过互联网进行引流,但是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着手,也不知道目标人群在哪。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那些刚刚起步的公司或者个人,都喜欢没有成本的引流,但是需要花费许多的时间和精力。对于那些做网络项目的公司或个人,引流是必备的技能。流量对他们来说来说就是“虚拟”的金钱,是获利的主要来源。

  1. 搜索引擎。例:百度、360、UC等。特别是百度,身为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的用户量大到你想象不到。只要遵守平台规则,在平台上发表引流软文,是很好的引流渠道。

2.视频网站。例:今日头条、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优酷都拥有非常大的流量。当代人生活压力大,空闲时间都会追剧,看新闻,看搞笑视频,把视频网站利用好,对于做互联网的人引流非常重要,利用视频引流的方法非常多,例如:标题引流,广告视频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分类信息网。这些平台虽然小,有很广告,但是流量准确度很高,只要你找到适合的产品或服务,在平台发表引流软文,依照自己产品或服务的类别,把引流软文发布到相对应的类别之下,就会有很多关注,而且大多是准确的客户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借用社会热点话题。这是从网络推广方面延伸而来的,有点像明星效应,就是通过联系一些该领域的知名人士,然后通过这个人在该领域的影响力,来帮助你的产品做曝光、做推广。
5.社交软件。如:QQ、微信等。每天我们都会用这类社交软件来与人进行沟通,主动与流量群体沟通,给他们一些关于你产品或服务的建议,让他们信任你,就会来加你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