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领导审阅并提意见应怎么说_老板让员工提对公司建议或不足,怎么回答?

关注

谁都喜欢赞美夸奖的语言,对批评和提意见的话,避之唯恐不及,这是因为每一个职场人包括老板在内,都有自尊和面子,特别是由于老板在职场上的特殊地位,更容易产生这种好面子怕批评的心理,给老板提意见,弄不好引起老板反感怨恨,确实要注意慎之又慎,那么这意见到底该怎样提才合适呢?

2d5bd7ef6d2f908e093753407a5049f8.png

如果说是在体制内工作过得人看到这个问题,肯定会心一笑,对你们来说这是一年都遇不到一次的问题,对我们来说就是个日常工作好吗?每年最少十几次上级单位征求下级的意见建议,甚至是征求对领导本人的意见建议,还规定十几个分类,还不能不写,怎么办??体制内的好解决,给领导就提一个,就是加强学习,强化学习,学习不够深入,不够全面,不够系统,不够扎实。上级单位也一样,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训力度。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全面性,学习形式的多样性。

所以,三个意见很好提

1.我觉得公司对年轻干部的培训应当在强化一些,培训内容应当再丰富一点,培训形式应当在多样化一点。

2.我觉得公司应当定期举行一些经验交流,让老员工们谈谈自己工作中的好办法,让我们年轻人也好好学学。

3.我觉得公司可以每年让员工去XXX(地方你自己定,就是那种和你工作有关,你们想去但你们平时肯定去不了的地方)参观学习,增长见识。

2b777c9014f0aa0f1710ae08130eb246.png

切记,绝对不能提的意见

1.涉及公司体制,运行机制,工作制度所有制度性的东西坚决不能碰,这些东西都是领导的工作范围,只有领导才能制定规则,请牢记这一定律。碰触这些和找死没什么区别。

2.提意见绝对不能针对不良现象和自己看不惯的事情,这样做的后果只有一个,不知道就得罪谁了,或许还会得罪领导,而且一不小心就会陷入权利纷争,被逼站队。

3.态度一定要谦虚谨慎,讲话一定要在最后,开头一定要说,前面的各位领导和前辈都说的很好,我听了以后受益匪浅,我刚来,还在学习,意见提的不对,请大家批评指正。

学会了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