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中project sdk_intellij idea的project SDK如何设置?

设置步骤;

先配完环境;

点击new:

选择IDK安装路径-添加即可。

了解intellij idea的部署:

IDEA 中最重要的各种设置项,就是这个 Project Structre 了,关乎你的项目运行,缺胳膊少腿都不行。最近公司正好也是用之前自己比较熟悉的IDEA而不是Eclipse,为了更深入理解和使用,就找来各种资料再研究一下,这里整理后来个输出。

一个项目中可以有多个子项目,每个子项目相当于一个模块。

一般我们项目只是单独的一个,IntelliJ IDEA 默认也是单子项目的形式,所以只需要配置一个模块。

一个项目中可以有多个子项目,每个子项目相当于一个模块。一般我们项目只是单独的一个,IntelliJ IDEA 默认也是单子项目的形式,所以只需要配置一个模块。

每个子项目都对应了Sources、Paths、Dependencies 三大配置选项:

Source:显示项目的目录资源,那些是项目部署的时候需要的目录,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的类型;

Path:可以指定项目的编译输出目录,即项目类和测试类的编译输出地址(替换掉了Project的默认输出地址)

Dependencie:项目的依赖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