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不显示特色图片_【WP后台设置】新手安装WordPress博客之后的基本设置

v2-22947efe01d1c83722126ad6c84dbccc_1440w.jpg?source=172ae18b

前面说了如何初步安装WordPress和简单设置,但讲解的不是很全面,你可能会调整一些设定来最佳化 WordPress 效能和安全性。这里有给出一份安装完 WordPress 后你应该做的后台设置指南,你要调整一些预设的设定值,来改善、最佳化 WordPress 网站的效能和增强安全性。

1,禁止搜索引擎抓取

对于一个还没有完成网站的基本搭建和内容补充的网站来说,直接让搜索引擎抓取是不好的,所以我们需要在后台禁用搜索引擎抓取。

设置步骤:后台->设置->阅读页面,在对搜索引擎的可见性后面,勾选“建议搜索引擎不索引本站点”。

https://www.sinoolee.com/wp-content/uploads/2019/06/2019061807241877.jpg

v2-68a71c8f09d0cf53c90488a8bc716c59_b.jpg

备注:这个需要在站点设置完成并开始填充内容要记得回来放开索引

2、设置主页显示

在上一条的同一页面进行本条设置。

默认情况下,WordPress会在主页上显示博客文章。但如果要创建一个小型企业网站,就希望使用静态页面作为主页。

其实,大多数博客都希望使用静态首页作为其主页。这可以使主页创建自定义布局。要设置这些页面,只需转到后台->设置->阅读 页面,然后选择要用作首页和博客页面的页面。

我个人比较喜欢“最新文章”这个主页设置:

v2-4fd0ed6e94a226aacabef12eaaf6aa5b_b.jpg

3、设置站点标题和副标题

无论你是否安装了SEO插件,都建议你从一开始就更新Wordpress后台的站点标题和副标题。

WordPress已经是非常流行的网站程序了,搜索引擎,特别是谷歌,能够直接抓取到后台设置的站点标题信息,所以一定要记得与网站SEO插件中的信息同步更新。

设置步骤:后台->设置->常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