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trackbar 判断停止拖动_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瞎忙,就看这2点

在有限的时间里实现梦想和愿景的最大化,平衡工作与生活,是每一个创业者面临的最基础的挑战。但事实上,很多创业者的忙,其实都是“伪忙碌”,效率低下不说,甚至赔上了自己的健康。

对普通人来说,“伪忙碌”只不过意味着生命被消耗了几个小时或几天,但对创业者来说,“伪忙碌”就意味着出局,导致创业失败。

如何才能摆脱“伪忙碌”的恶习,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更好地运转有限的时间?

本文中,《反败资本》作者蔺雷博士在深入访谈调查100多位创业者后,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见解——“瞎忙是导致创业失败的一个隐性元凶,真正高明的忙,不是用手忙,而是用眼忙、用脑忙。”

相信即使不是创业者的你,也能从中有所收获。以下,Enjoy:

常识君|有话说

df773e26f42e4972bb60068a5b36a5f0.png

作者:蔺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