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文字排版竞赛标准,文字录入与排版高手竞赛方案(Word2010)

《文字录入与排版高手竞赛方案(Word2010)》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文字录入与排版高手竞赛方案(Word2010)(1页珍藏版)》请在人人文库网上搜索。

1、大学计算机基础文字录入与排版高手竞赛方案一、参赛人员2015级非计算机专业本科生二、时间第12-13周三、组织形式本次竞赛时间长度为60分钟,由各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授课教师,在实验课时间组织学生利用Word2010文字处理软件开展。四、内容及规则学生在60分钟的时间内仿照“文字处理竞赛题目.pdf”中的完成效果,在Word2010中设计封面(备注:学生自由发挥设计个性封面)、制作目录、录入学校简介、制作个人简历表格并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每位老师必须严格控制时间在60分钟内。根据学生最后完成的效果,评出一、二、三等奖。五、竞赛要求竞赛结束后,学生以学号+姓名方式进行命名Word文档,通过机房的博思特软件提交至授课教师。授课教师收集学生的竞赛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拍摄竞赛现场照片一张,学生作品及照片压缩后提交给大学计算机教研室存档。六、评分标准授课教师结合知识点(文字录入、封面设计、字体段落设置、边框、底纹、分栏、首字下沉、图文混排、表格设计、目录、标题样式、页眉和页脚、页码、整体效果、Word保存与命名),查看排版完成情况,给出得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大学计算机教研室2015-11-12。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