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往WPS粘贴格式乱,wps表格无法粘贴信息,原因是复制区域形状不同怎么解决?...

c01c80fa813ec8ece3409e0dea3f008e.png

EXCEL依然是现在最流行的表格处理软件,我们很多汇总、财务等工作都需要用到,各种公式更是让excel更为强大,但是,我们在粘贴数据的时候,经常会遇到:“excel 无法粘贴信息,原因是复制区域与粘贴区域形状不同”的提示,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解决方法:

在复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如果你点的是单元格复制,而你如果复制在一行一列的话肯定不行。

2d4529ae7f3bd4ad2dcb599cb5e09ecc.png

复制的时候格式一定要对应,同理,如果你复制的是一整列,那么粘贴的时候是一个单元格也不行。

109596ea247eab8b70c86ea014396cb7.png

上面两点注意好,如果还是没有办法复制粘贴的话,单击选择一个单元格,右击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

049edd25f9fcf8cc806d4a319f4a509a.png

进入单元格格式设置界面,点击保护选项卡,仔细观察,点击取消勾选锁定图标,完成以后,点击下方的确定图标。

85e74f5661bcc0a625a23021bbcef596.png

如果此时还是没有办法解决问题,那我们就有可能要进行表格的设置,光标放在底下的表格名称上,右击选择保护工作表。

72d112f58f5c62df39b734e6f229ec08.png

进入设置界面,在红色框框处上下拖动,选择自己需要操作的动作,前方打勾勾,下方点击确定即可。

882a3b22704280a8abe886c011c3b833.png

相关文章教程推荐:excel使用教程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