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什么时候更新鸿蒙系统_华为什么时候用鸿蒙系统 鸿蒙OS上市时间与支持机型...

华为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出?

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届开发者大会今日举行(8月9日)。华为首次公布了自研操作系统“鸿蒙”。余承东表示,手机会优先安卓系统,但如果不能用,随时可以启用鸿蒙,从安卓系统迁移到鸿蒙OS非常便捷,只需1-2天。

据余承东介绍,OS鸿蒙基于微内核,具有全场景,分布式等特性,实现手机、PC、平板、智慧大屏、车机等跨终端无缝协同体验。

余承东演讲中称,“很多人问我鸿蒙能不能使用在手机上,当然可以,我们随时可以启用鸿蒙。安卓系统如果不能使用,我们将安卓系统迁移到鸿蒙OS非常便捷,只需1-2天即可实现。但考虑到生态和合作伙伴我们手机会优先安卓系统。”

华为鸿蒙OS上市时间与支持机型

众所周知华为为了应对潜在的风险多年来一直在开发自己的鸿蒙操作系统作为其“B计划”。早前也有消息称华为将于今年年末推出一款采用鸿蒙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机型很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30 lite。

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准备在9月中旬推出两款Mate 30 Lite:面向欧洲和其他国际市场的机型将采用Android Q和EMUI 10,而面向中国市场的设备或将采用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

原标题:余承东:华为手机优先用安卓,应用迁移鸿蒙OS只需1-2天

责任编辑:曾少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