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小工具_送你3个倒数计日的小程序,让你不再遗忘重要事

每天我们忙于工作,忙于生活,在很多重要事情,重要人的生日,以及重要有意义的日子总会在忙碌中被遗忘,那么这该怎么办呢?别紧张,小编为你带来3个倒数计日的小程序,让你不再遗忘重要事情,日子。

1.倒数计日

倒数计日是一个工具小程序,可以用来倒数一些意义非凡的日子,可以帮助用户以倒数的形式记录重要的事件,非常实用,值得推荐使用!

在一年当中有好多重要的日子,也有许多重要的事情,要是我们忘记了该怎么办呢?有什么可以提醒我们吗?不妨来使用倒数计日小程序,这是一个倒数的工具,也可以在重要日子当天提醒我们,让我们免于忘记这意义非凡的日子,或者提醒我们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做,且每天看着小程序中的倒数,也能很好的提醒我们,更能让我了解到距离目标日子还有多长时间,还有多长时间准备,给用户提供极大的帮助。

倒数计日,如此好用的小程序,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收藏使用吧!

6bb48acbd569845020b9629b004f1b95.png

2.时光倒数日

每天忙于工作,忙于生活各种繁琐之中,经常会忘记身边的家人,爱人,朋友等的生日,纪念日或者其他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但是现在有了时光倒数小程序再也不用担心会忘记特殊意义的日子或者有重要工作的日子了。

时光倒数小程序是一款生活工具类的微信小程序,一个可以随时随地记录倒数重要的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的小工具。

时光倒数小程序设计简洁,操作简单;进入时光倒数小程序后点击屏幕“+”按钮即可编辑要倒数的日子信息。首先在切换类型里可选择生日,爱情,结婚纪念日,新生等等类型的日子类型,然后填写日子名称,最后选择日期;都编辑好后点击保存即可。于是到了设定的日期,时光倒数小程序就会进行提醒哦。

时光倒数小程序可谓是每个人在生活中各种重要日子提醒的必备利器,在忙于工作忙于生活的同时,还可准时地制造惊喜营造浪漫。

b3163f584dd354e58c9fb3af0b592e1f.png

3.倒数拾光

倒数时光生日纪念日倒计时小程序是一款工具类的微信小程序,是一个可以倒数任何事物,节日的小工具。

每天我们忙于工作,忙于生活,在很多重要事情,重要人的生日,以及重要有意义的日子总会在忙碌中被遗忘,总让满怀期待的人儿感到失望。现在有了倒数时光生日纪念日倒计时小程序,终于可以记录下要到来的节日、爱人亲朋的生日、重要的纪念日,而且还可倒计时,到了设定的日子即会进行提醒。

倒数时光生日纪念日倒计时小程序设计简洁,操作简单,轻松记录日子,进入小程序,可以先设置自己喜欢的背景图,在中间页面可编辑要倒计时的日子的名称,选择历法和日期,填写分类,设置是否要重复,还可将其置顶,设置完成后,即可每天进行倒计时。

倒数抬光,帮你拾起人生中每一个重要的日子,为你点一盏灯,愿你的时光里不再错过。

d0b0c8ca6a7d79f7c5e1e486685147d0.png

如想了解更多小程序的信息,请点了解更多到全网(quanwang.cn)查看。里面有海量小程序,总有一款适合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