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发微信红包群二维码_小伙利用Python群发“支付宝”红包短信,一天赏金可达上千元...

原标题:小伙利用Python群发“支付宝”红包短信,一天赏金可达上千元

注:以下教程仅供学习交流,娱乐而已,切勿用在非法途径

前言

最近朋友圈、微信群、QQ群里面全是什么扫码领取支付宝红包之类的东西,都被刷屏了!试想一下群里面那么多人在发,每个人一天也只能扫一次,根本不可能轮到你,所以在这个互联网科技发展这么迅速的时代,咱们需要一些科技手段!用Python给手机群发支付宝口令信息....

基本环境配置

版本:Python3

系统:Windows

模块:twilio ---- pip install twilio 即可安装

实现效果图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注册 twilio

打开网址 https://www.twilio.com

选择Get a free API key

注册信息中,公司名称是可选的,其他的填写上

WHICH PRODUCT DO YOU PLAN TO USE FIRST?

我这里选的SMS

WHAT ARE YOU BUILDING?

我这里选的Phone Verification

CHOOSE YOUR LANGUAGE

我这里选的Python

验证部分

填写你的手机号后,可以通过短信验证,也可以选择call you insteaded进行电话验证。

使用

注册成功后,就来到了控制台面板。

记下ACCOUNT SID和AUTH TOKEN,程序里面要用到。

然后Get Started,会获得你的 twilio 电话号码。

按照代码中注释部分填写你对应的值和手机号等等,然后运行看看吧~

你可以用 twilio 打电话,也可以用你的手机给 twilio 发短信呢。

代码实现

第一种方法:

第二种方法:

方法虽然可行,但是发送过多,会影响到他人的生活、工作,支付宝出这个活动本身的意义并不在此,我们学习Python其中的知识就好,万能的Python就是这么牛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