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满足两个条件怎么写_反弹需要满足两个条件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哦!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的人支持股侠,股侠才更积极每天发资讯

经过今天的下跌,市场再次上演黑周四,大盘不仅回补周一向上的跳空缺口,同时也留下了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这是弱势的体现,从短线、从波段看,大盘都需要下跌调整!3330点是日线级别的强弱分界线,一旦跌破了,大盘正式走弱!大家都疑问3330点是个什么点位?这个位置是大盘小双底的颈线位置,而之前大盘突破3330点后上攻到了3456点,而大盘回调,这里也是重要的支撑,预计回撤到有反弹的要求。

d2cc10e0965c6353ff15059d1e190cfe.png

技术上,大盘收出一颗带一点上、下影的实体小阴线,失守10日线,量能较昨天有所萎缩。MACD指标红柱消失,绿柱再次出现,指标线再次拐头向下;KDJ指标三线拐头向下重合在一起,再次形成死叉形态,依然在中高位。日线上,5日线、20日线开始走平,10日线和30日线下行。大盘还有回调的空间。

今天两市成交量不出预料的再次萎缩到了不足万亿,这是近一个月来市场第三次出现缩量在万亿以下,而之前的两次缩量到万亿以下(连续两天)都出现了反弹,如果明天两市再次缩量到万亿以下,就满足了连续两天缩量万亿的条件,那么下周市场反弹的概率大增。这里反弹需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大盘回踩3330点附近支撑不破,第二就是明天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到万亿以下,一旦两个条件同时出现就是短线反弹的信号。

预计下周一会有超跌反弹出现。选择上依然是近期调整较大,回撤到支撑的科技股,芯片、集成电路!可以选择适当低吸。以上观点,个人日志,仅供交流,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每天坚持更新,只差一次你的转发     

      扫一扫,了解更多有关股市信息,合作加微信 tjguxia1  

a77435b3297802d95ef8aea41c7b0231.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