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连接电脑无反应_u盘插入电脑无反应怎么解决 u盘插入电脑无反应解决方法【步骤介绍】...

  u盘的轻巧、便捷使其在生活工作中重要的工具设备,在使用u盘的过程中插入的 u盘无法识别 ,电脑对插入的u盘无反应,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介绍 电脑无法识别u盘 的解决办法。

  1 、使用其它的移动设备插在电脑usb接口上,测试是否是电脑usb接口有问题;

  2 、u盘插在其它可以正常识别移动设备的电脑上,测试是否是u盘本身质量引起的问题;

  3 、更新相关usb设备驱动,防止由驱动引起的问题;

  4 、查看电脑设备管理器中usb接口是否被禁用,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

e2b9cd146493ee625bbae3c572a3edf6.png

85d10f6d107d99bfe91b0c9148028e6f.png

  上图中红色框中有个向下的小箭头,这说明usb接口被禁用,只要将其重新启用即可解决问题。

  5 、有时候病毒也可能导致电脑无法识别u盘,只要给电脑杀毒即可解决问题。

  以上就是 电脑无法识别u盘 的解决办法。在使用u盘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是常遇到的问题,只要有相关的解决办法就不用当心,希望今天所分享的插入电脑的 u盘无法识别 解决办法能够帮助到大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