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取反_PLC指令中的取反是什么意思

展开全部

逻辑运算结果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e58685e5aeb931333431363538取反指令INV,功能是(逻辑运算结果取反),如运算结果为0则将它变为1,如运算结果为1则将它变为0,即ON变OFF,OFF变ON。

逻辑运算是数字符号化的逻辑推演法,包括联合、相交、相减。在图形处理操作中引用了这种逻辑运算方法以使简单的基本图形组合产生新的形体,并由二维逻辑运算发展到三维图形的逻辑运算。

由于布尔在符号逻辑运算中的特殊贡献,很多计算机语言中将逻辑运算称为布尔运算,将其结果称为布尔值。

扩展资料

三维图形布尔运算

作用

Boolean(布尔运算)通过对两个以上的物体进行并集、差集、交集的运算,从而得到新的物体形态。系统提供了4种布尔运算方式:Union(并集)、Intersection(交集)和Subtraction(差集,包括A-B和B-A两种)。

效果

物体在进行布尔运算后随时可以对两个运算对象进行修改操作,布尔运算的方式、效果也可以编辑修改,布尔运算修改的过程可以记录为动画,表现神奇的切割效果。

组成部分

Boolean(布尔运算)的参数面板可分成三部分。

布尔运算练习模型:骰子

Pick Boolean(拾取布尔运算对象)卷展栏

该卷展栏用来拾取运算对象B,如图所示。

在布尔运算中,两个原始对象被称为运算对象,一个叫运算对象A,另一个叫运算对象B。在建立布尔运算前,首先要在视图中选择一个原始对象,这时Boolean按钮才可以使用。进入布尔运算命令面板后,单击Pick Operand B命令按钮来选择第二个运算对象。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